2008-08-19 00:04:30Peter

再訪南安國中+國小--假日篇

小p在假日,又去了趟宜蘭內碑海灘,南安國小+國中,吸引我的是,國內很少有沒有圍牆的國中了,又臨近海邊,常在想以後的小孩真的只剩下補習跟考試+電動嗎?說起童年就毫無印象,....說起童年--小p可是挺驕傲的呢~以前在鄉下可是很愛玩的..
先說說南安國小吧,位於內碑海灘山上,很少人會來此的,大多都到南方澳(豆腐峽)去了,我有記得一次是晚上來此的,晚上的海灘+夜景很美喔...加上很多攤販小吃,讓我有回到田野鄉間的感覺~~
操場是不大,但是足夠學生們活動了~這裡往山下看~俯瞰整個南方澳~很美喔
這就是囉~
這是俯瞰內碑海灘的一面,我找了不少角度呢.
南方澳漁港停泊的漁船~我在國小上面拉近鏡頭拍的~想不到畫質還不差
另一張海圖~在此上課的小朋友真令人羨慕~今天也有遊客到此喔~想不到也有人知道此處~
接下來到了山下的南安國中---也就是內碑海灘-又名蜜月灣-晚上超美的,今天假日,很多人呢.
這張照片左邊是海灘,右邊是國中,中間是走道假日可停車往照相的方向看就是攤販處囉.
再來一張海灘照,小p很羨慕能有一加子全部來玩水的,令人嚮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