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13:50Peter

大溪tina的廚房--吃吃幫聚餐

今天趁著休假,小p跟著我們在公司組織的吃吃幫,到了大溪的tina的廚房--聽說是微笑pasta的拍片地,一開始還跟著坤霖學長走錯路-到了月眉分店,相信衛星導航才是對了啦,哈哈哈哈害著小烏龜+朱阿髒+小英英等了我們很久,金趴謝啦
這張是他的內裝潢,其實還挺步錯的啦,但是到了時候接近中午,飢腸轆轆,所以直接進入餐廳比較重要!!!!!
ㄏㄏㄏ,小p是個很會吃的貪吃鬼,今天非常感謝坤霖學長剛買新單眼相機,贊助拍照,還挺步錯的,我不必用我爛爛的手機拍囉~~~~~小p是窮人...嗚嗚嗚
這張就是砸們出名得吃吃幫(少了個哥哥)當天被我們家大伯朝見,非常的給她悲情,我們在吃飽後有份蛋糕給他就是.....可憐阿..裡面成員有..小p,小烏龜,朱阿髒,小英英,果子狸,坤霖學長(邪惡始祖),哥哥,以上就是我們吃吃幫的成員,大約每個月都會出來吃喝一頓,慰勞自己囉~重點是~聊~~八卦~哈哈哈哈
這是今天的開胃前菜,醃南瓜,味道酸酸甜甜,挺讚的,上場一下子就被掃光了,哈哈哈
下一道菜,炒高麗菜,看起來沒什麼,吃下來還真是,讚阿,很下飯的喔
接下來的麵包前餐,小p覺得味道是普普通通啦,但是果子狸到是吃得挺高興的,可能是因為小p吃的都是重口味吧~哈哈哈哈
這是養生湯,送來時要在加溫,看起來挺特別的,再加溫後,...........還真是清淡阿,其實挺步錯的,裡面有大骨+蘋果+甘蔗+其他養身的食品,大夥喝完都讚不絕口,還挺值得的ㄟ.
這是第一道菜--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小烏龜點的,大夥都有嘗了一下,還不錯,挺辣的,小p不怕辣,吃到嘴裡就想一口一口在吃,但是..我不是點這個啦..........
再來上場的就是--檸檬香烤鮮花枝--小瑛瑛點的,基本上還好,花枝有點老了,但是一定沾他的辣醬,才會覺得有味道喔(我是這樣認為啦)大概是我吃得太重了...呵呵呵
這是果子狸點的-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別看它小小隻的雞,量還真不少,烤雞烤的也挺嫩,果子狸後來吃不下,東西都到了小p的肚子裡啦....c c...待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