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0:17:27死鬼

22-09-2005 **愁思**

在天尚明的時候,
遠方雲層深索著我的心靈,
心直沈下去,
站立在頂樓望著瞭闊的大地,
在人們未醒的刹那裡,
只餘自己,
孤獨的氣息,
由毛細孔散出,
形成淡淡的愁,
圍剿著殘餘的心情,
眼神裡透出堅毅的味兒,
依舊朝雲層深處凝視,
緃使身心已感到疲憊,
亦憾不動分亳!

秋天的風在今夜裡依舊伴著佇立不動的我,
用它一陣又一陣的寒冷勸說我回到溫柔的被窩,
只是心情過於低微,
婉拒了它的好意,
在這裡唯一可以傾訴的人只有自己,
自小的環境讓我有了獨立且堅毅的個性且勇於面對任何挑戰,
動力來自於飽滿行囊的自信,
只是...今夜不同,不同?
輪到自己問著自己,
苦笑與喜悅慬一線之差,
心中再次暗嘆。

一小時餘,
信心又充塞著思緒的每一角落,
一掃眼神裡的憂鬱,
我會心微笑著,
自小信心總是不間斷的補充已消耗的部份,
承受著一次次無情的打擊,
這次容許我享受這短暫的憂鬱已是難能可貴,
是以借助晚風寒意,
再讓這奇異的感覺延續,
自信讓眼神裡閃爍對自己的要求與期許,
未來的路並不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