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7:23:22LuLu

我到底該不該拔牙啊?

那天,中午吃飯後,急著接孩子,沒刷牙

下午牙齒就開始痛起來,先不以為意,以為就這樣忍忍會過去了

直至晚上睡著後,被痛得起床,躺下,卻無法在回見周公了

在用牙線清理牙齒後,待看畢一部老片,這會兒劇痛過去了,這次是生平最痛的

還好是星期四的晚上,星期五還可以看醫生

醫生只是拼命的打消炎針,原來想看醫生以後就萬事OK

沒想到醫生要我回去做決定,可以視抽痛式的疼痛,就有可能要抽神經

再來就是拔牙,我實在是不想阿!因為牙齒保養情形是長壽的指標

我在周末時睡了一個下午,坐著看了很多很多的電視

三天過後,牙肉不腫了,再度回診

聊起如何做牙齒的決定,醫生原還是持開放的態度

經過詳細詢問,她才告知我需要注意清潔該齒與前齒之間的縫隙

我無使用牙線清潔的情形,這樣恐怕會讓牙處在威脅前齒的可能性

後來我馬上請醫生拔掉,醫生竟以晚上拔牙較痛的原因婉拒

所以就約了周六的早上,預期我的假期就會在精神不濟的情形下度過

或許 ~ ~ 我會後悔不拔了,乖乖的用牙線清牙齒

在旁邊陪的孩子、朋友想我一定會很快地把牙拔掉

我卻想不開的 ~ ~ 想把牙再留下來

好像其它的關係,只要我認定會有助的、正面的,就算讓自己受點傷

還是會期待目標的實現

原是這麼不放棄於成功

我到底該不該拔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