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7:33:45LuLu

睡覺

睡覺

當孩子都來到身邊時,小時可同睡一張床
現在孩子較長,變得擁擠起來
去年買了兩床新被
原想用3張床
二子和幼子同睡大床
大兒一張單人床
我一張單人床

發現大兒太高無法睡小床
但幼子無法一個人睡
因幼子會尿床,大兒不敢和幼子睡

後來,大兒一張大床,二子和幼子各睡一張單人床
我睡在最需要我的幼子旁
同蓋一床被下的幼子睡後活動量特別大
我無法入眠,轉床睡到二子旁
幼子早起後,見我不在身邊,也無心再睡

習慣睡在二子旁,當二子不睡旁時
冬天要很長,很久的時間才得以入睡

想到那張暖腳鞋的廣告
睡不著才想到為何不去買一雙

開始訓練自己獨自睡覺
情緒氣功練一練
睡眠變得容易些
排氣的頻率變得高一些

雖然最後沒能成功 ~ ~

我知道
我接受活著的各種可能性
我擁有安然放下重擔睡著的福份
我尋求更有生命價值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