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6:45:45【♬ 泰迪熊 ♬】

【♬】最累的日初 〝♥

今天,是我最累的日初...

原因是像個瘋子一樣狂轉身考試...
先衝等,衝到能轉的時候
給我卡卡卡卡卡卡卡

卡到讓我很腦修...


氣掉把電腦給關了!!

之後看了一下電視,時間越來越晚...((已經可以說是早了...
五點多...
想說開一下電腦好了=ˇ=

開了之後,想了想...還是轉一下好了!
打開我最近在玩的私福
打上我表妹的帳號

點他人物...還在肥羊.....
唉...看到那個討人厭不讓我成功的NPC!
真是火冒三丈...!

但是!!!!!!!!
終於讓我成功了= =”

((那我之前在做什麼= =”
為什麼一定要重開機才會成功...


為什麼呀!!!!!
氣死我了= =”


總算給我轉成功了...也遇到了好心人士..幫我傳到毀葛...結果忘了去租鳥..
SHIT!!!!!

今天....好累 = =”!!!


看到的日出...
((還算還不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