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21:57謎樣人物

複雜的夜

凌晨一點多,心中滿是傷痛...

突然感到自己的多愁善感,我有那麼多的情感嗎?不是都已經沒了嗎?

我還有知覺嗎?好像還有那麼一點!

現在努力變成一個沒有任何情感的人,就快要辦到了,成為一個不懂傷,不懂痛的人,這樣對其他人也好。對自己也有個交代吧?

不想再被人關心,不想再被人同情!更不想被人可憐,我就是我!

今天朋友的女友問我
朋友的女友:阿豪,你還年輕怎麼不去交個女友?
本人:一個男人,一輩子就只有一次真正想愛的女人。
朋友的女友:那你有愛過嗎?

自己再也開不了口,也說不出任何的話!

好想大喊我有愛過,可是我也失去了!

這個夜,真的累!

心累了,淚乾了!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BABY EVERYDAY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