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43:38謎樣人物

他媽的...嚇死我!

今天抱著愉快的心情去考試!回到家,門一打開。發現地上有一沱不明物體以為是阿呆的排泄物!

然後走過去燈一開,燈亮的那一剎哪!本人尖叫了,哇靠!哪來的青蛙啊!其實本人不怕青蛙,只是剛剛回憶好像有捕到它一腳,那種噁心的感覺突然湧出!才會叫出來的,所以不是怕好嗎?

然後好友黑輪提議要去吃豆花,反正沒事做時間還早的!
走!騎著小Z,他一直說:阿豪你的車牌看起來好像塑膠的喔!然怪警察會把你攔下來!
以為本人想啊!要不是自己愛好看還自己挑車牌,還挑那種一看就很假的車牌!這真的要怪自己!唉...

回家的路上黑輪自己也回家了,分道揚鑣以後!真的離不到家一公里咱們親愛的警察伯伯又把我攔下來了!少年仔,你重機貼這種車牌是不是要給我們賺業績還是故意找麻煩啊!
本人只好不厭其煩拿出行照跟駕照給那位眼睛很大很大、知識很深很深的警察伯伯看!

看完以後呢?就說:現在的車怎麼做的跟重機一樣啊!真是累死我們這些警察!害本人沉默了大約二十幾秒,然後警察伯伯就叫我早點回家不要到處亂跑!本人以年滿二十了,了解的!

騎到家發現一件很重要很重要、非常之重要的事情!
忘了買菸!!趕快又跑去7-11,買了菸以後很滿足的回到家,思考著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問題!我家哪來的青蛙,真扯!

上一篇:可有可無

下一篇:阿呆『家犬的名字』

∮微笑ˇ牛奶˙,☆ 2008-04-16 00:14:12

haha!可以練習解剖阿!
謝謝你的建議,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滴!
我還有朋友家人呢^^
還有報台可以抒發情緒!
真謝謝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