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53:21謎樣人物

一個人!

今天小R又出了狀況,把它牽給老闆修理!
感覺自己這幾天整個人狀況不是很好,只好打電話請朋友把車借給我。
今天下午三點才去上班,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好在姐姐沒生氣,不幸中的萬幸呀。

下班以後小F牽給朋友的車店維修,小R修好在家著我!
到了晚上幾個好朋友邀約吃飯,吃了一頓挺養生的火鍋,剛好今天天氣冷冷的挺搭。

吃完飯後老規矩,喝飲料點了一杯水果茶,到那邊目前為止我只喝水果茶,不知道好不好喝,只要到了一個地方我永遠都只會點那一樣。
閒酥鷄來的超級慢,有夠慢的慢!好在他們有玩疊疊樂、撲克牌,過了半小時我看鷄都長大可以宰了!

到後來四十分鐘過後,終於來了!我卻一臉正經跟那個服務生說:我要打包!服務生傻眼!真的要打包嗎?我不說話,點了頭。她就只好乖乖的打包了!

拖到快十一點大家才各自回家,感覺一天過的真快!
一個禮拜的夜晚假期,使我有更多時間去回憶妳。

上一篇:忙!?茫!?盲!?

下一篇:唉.....

∮微笑ˇ牛奶˙,☆ 2008-04-01 20:26:13

謝謝你的建議,讓我想到更多問題
終於知道為什麼未滿20要監護人同意了 ^^
水果茶我也常喝喔
哈哈
上禮拜去慶祝朋友生日
也點了杯水果茶
可惜喝不到一半
(嘴巴破洞)
回憶很美吧!
我也正在細細品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