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12:25【哇】 偉偉 、

♫ ° 生日續集  。

  哈ˇ


    後來ㄋ~

    我們就去海產店吃飯啦ˇ
    吃著吃著就有人來嗆我們、
    他還說他是什麼哇擱小的。


    我就不爽啦ˇ


    我就打電話給我爸小弟們!
    跟他們說、
    他們就在幫我問那個人是誰,
    

    後來我跟遙遙就去後港找其他人、
    因為我們就他們先去後港!
    就只剩下我跟遙遙和阿賢ˇ
    留下來說ˇ


    他們還嗆說我們是跟遠勝的!
    哈ˇ   超白痴的說?
    又還把真槍拿出來,
    壓住阿賢ㄋ!
    

    喝酒罪的人,
    真他媽的還真會亂、  
    白目還真多!


    後來到了後港以後ˇ
    又開始喝酒啦!
    喝到十一點多、


    看到大家都帶馬子來、
    超不爽的ˇ
    因為我家寶貝卻不能跟我們出來、 
    算ㄖ. 沒關西
    因為它是跟他家人出去啊!
    所以我沒差。
   

    今天真是超酷的伊天唷、
     

     哈ˇ   阿翔
        生日快了耶!

                 今天我玩了很開心謝謝你唷。

       因為都沒時間拍照所以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