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9:01:24ˇ冰ˊ雨ˋ楓ˇ

被點名了!

遊 戲 規 則 :
 
一、 被 點 到 名 字 的 人 在 自 己 的 BLOG 上 寫 下 答 案 ,
並 且 要 再 想 出 一 個 題 目 , 將 題 目 傳 給 另 外 七 個 人 。
還 要 到 這 七 個 人 的 BLOG 上 留 言 通 知 對 方
〝你 被 點 名 啦 ! 〞
 
 
二、 這 七 個 人 要 在 自 己 的 BLOG 裡 註 明
是 從 哪 裡 接 到 的 題 目 。
並 且 再 想 幾 個 題 目 傳 給 另 外 七 個 人 ,
讓 遊 戲 繼 續 下 去 , 但 是 不 得 回 傳 。
 
被 點 名 者 : ( 失智 )

START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法律很嚴之地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要看是哪兩個人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感情方面的東西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李宗霖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人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大家都知道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套你會選擇哪一個?

A:兩個都不要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兩個都不要..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讀書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無)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cat!不太喜歡!我和阿山被它嚇過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問我嗎?告白?好阿!你教我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不管多痛苦都能承受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成熟有壞處ㄇ?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你問他們阿..

Q:喜歡冷還熱?

A:看天氣

Q:朋友的定義是?

A:我的文章裡有!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把這篇打完..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布宜諾斯艾立斯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告訴你..你會跟蹤嗎?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我知道的話~我就不在這裡了

Q:吃不吃回頭草?

A:能吃的話...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給你吃..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902星球!大家都懂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害羞巴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極度痛苦..每天電腦看我~我看電腦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你給我的話.都可以

Q:喜歡唱歌嗎?

A:想唱的時候唱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你請客都OK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你想槓麻?綁架喔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兩個都不做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看心情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o<視情況巴!比較有可能是36計走為上策~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肯德基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有!回到國中3年級上學期..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你問我嗎?{裝傻}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有學校讀就該偷笑!還休學!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沒有..很少在玩了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當決定你當男孩或女孩的人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恩!現在我很不爽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很抱歉!我看不懂ㄟ

Q:ㄧㄠˋㄙˇ掉了怎麼辦?

A:幫你唸經和超渡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我不是變態..

Q:這就是題目!

A:唬我喔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沒必要回答你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會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找阿乾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還沒輪到我們

Q:你現在做想做的事?

A:不想打了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打這篇文章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等我喜歡再跟你講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現在沒有錢
 
Q:你累了嗎?[不准回答:保力達蠻牛]

A:手抽筋



























第二張問卷[!]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你想的一樣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沒有特別喜歡的
 
3.當你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能穿~好看就好
 
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每件事都很後悔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沒有那一天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完全沒有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跟你一樣拉!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A:1朋友 2能陪我過的人 3能保護人的能力 4好心情 5好運氣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總統府..暗殺XXX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這個咩?一定要回答嗎?
 
11.如果時光能到回,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大家都跟以前一樣的那天
 
12.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MAYBE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正常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說不完~缺點:找不到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慧星撞地球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別想!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辦?

A: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A:天空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辦?

A:自立更生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新行業~專門造成世界經濟恐慌
 
22.2007的規劃和目標是?

A:好好讀高中!成功追到....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發呆到明天..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A:太多..說不完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沒有過..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跟許純美長很像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A:六道骸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變回原樣
 
29.如果你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在最熱鬧的街上,而且大家一直看著 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A:大家早安

30.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打完了!耶 
 
*點名時間

布丁霆/阿山/香菇姊/小蔡姊/小嗶姊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煩嘎!

2007-07-11 14:39:50

好長串....
填完了?辛苦你了=口=ˇ
(退場納涼)

♂布丁★霆☆〃】 2007-07-07 16:14:54

= =&quot
被點= =&quot
無言中= =&quot

┼〝Mushroom ’’ 2007-07-04 00:17:00

幹麻用兩張問卷拉

靠...我選一張填算惹

ㄑ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