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05:31~小胖~

關於我的歌

最近又再度愛上ㄌ幾首歌

黃義達ㄉ『顯微鏡下的愛情』

滴答滴 聽天空在哭泣
洗掉了一些夢埋葬在城市里
滴答滴 聽時間往前去
好象在預報著未來的連續劇
一封信 一件舊的毛線衣
誰是誰的紀念品 拿什么來回憶
一場雨狠狠下在眼睛里
愛在生老病死后 已經都沒關系

問自己沒有你我行不行
顯微鏡里看愛情
殘酷的放大所有愛的原因
遇見你之后愛上你然后狠透你原來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讓我忘記妳那些事情,我終於看仔細
遇見你之后愛上你然后狠透你原來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讓我忘~記你那些事情我終于看仔細
遇見你之后愛上你然后狠透你原來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讓我忘~記你那些事情我終于看仔細

深夜里捷運站飄著雨我看著馬路邊另一對我和你

『匿名的寶貝』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美
于是我選擇自己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我想是你對不對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藏在我心里的眼淚
不管你帶走了什么我都因為愛過你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你的我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風吹雨打我都無所謂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藏在我心里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請你回頭看我一眼行了沒
不必安慰我你知道我不累
哦~愛你怎么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里潛水
帶你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
除了我再也沒有人能知道你是誰你又是我的誰

小宇『終於說出口』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最近喜歡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