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00:44:20小草N號志工

《本》與《冊》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7

 

 

我必須承認 ,已是大叔的我,現在有機會總是想與年輕人混在一起。 當然啦一定會格格不入,但或多或少還是會獲的、沾染些青春的氣息。如果是遇見後生可畏的年輕人,那簡直就是跟他們偷學了!臺中「佔空間」的那批年輕人,因為小草曾在那兒辦過展覽的機緣,認識後是讓我深感佩服與學習的對象!

儘管「佔空間」後來結束,但他們並沒有散失,反而延續著「佔空間」的經驗與精神,又創辦了「本冊」。前不久途經臺中特別繞去中美街瞧一瞧第二代的「本冊」,哇!比起「佔空間」又更進化、更令我讚嘆了。原本Argi Chang就已詢問「本冊」是否能寄售些小草明信片,親到「本冊」後,心想一直以來不就想與年輕人混在一起嗎?如今有這個年輕人主動提起的機會,怎能放棄呢?所以等新的梧桐木盒拿到後,立刻依著「本冊」二字,各書寫了《本》與《冊》島盒並寄出!

我必須很認真地說,小草能進入「本冊」絕對是榮幸!不論您是不是臺中人,我都強力推薦您可以到臺中中美街135號的「本冊」去瞧一瞧,並不是小草在那兒,而是您在「本冊」可以看到臺灣後生可畏的優秀年輕人與未來‧‧‧

 

↑站內相關參考連結:

●  《小草書籤80》─ 《島》盒的相關文章彙整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