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1:46:20珊 ^^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已經沒打文章了。

好久,好久,沒回到過去,打聲招呼。

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好好關心過你。

好久,好久,沒一起出去玩玩了。

好久,好久,沒半夜載你回家,聊天聊的很起勁了。

 

 

 

 

 

 

 

 

 

 

配角就該當配角的角色,就該扮演好屬於自己的戲劇。

可能陀襯了某些最映襯的美的事物後,就已經結束他該扮演的角色了。

 

 

 

 

我知道,我比較適合當個配角。

哀,我都不知道打什麼。

 

 

 

我不希望看到你受傷。

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如果,你覺得你受傷的話,

不關我的事情,

那就請你跟我說一聲。

 

 

我們都相處了整整三年。

我現在,

才發現,

我說的話,

你根本不會聽進去。

這可能又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

可能你會覺得很雞婆。

幹,我也覺得我自己真的很雞婆。

 

 

 

 

 

 

不知道,

你什麼時候,

才會看到這篇。

可能,

我就只會出一張嘴巴而已,

抱歉,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該說的,都說過了。

你聽的進去,聽不進去?

我不知道。

 

 

 

 

 

 

 

如果,

今天我要去做一件事情,

但你真的很反對,很反對。

你也勸了很久,

到最後,

我還是決定,

要去做那件事情。

你會不會有失落感,

很無言的感覺。

 

 

 

 

 

 

 

 

算了,

這是你的決定,

我不去干涉,

因為,

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沒資格去插手你的事情。

 

 

 

 

 

 

 

 

 

 


這是海棉寶寶,

他有個最好的朋友。

叫做派大星。

誰要當派大星阿?

上一篇:我的最愛。

下一篇:畢業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