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5:18:07珊 ^^

說你阿 笨蛋。

荒謬!我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妳給我安靜一點。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你是老鼠眼、

鷹勾鼻、

八字眉、

招風耳、

大翻嘴、

黃板牙、

雞脖子、

爛脖子、

長短手、

大小手、

雞胸、

狗肚、

飯桶腰,

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

我要是你呀,

早就上吊自盡啦!

 


 

你娘把你養大了、

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

不尊重老佛爺、

就是不忠!

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

坐在這裡幹嘛!

說你阿 笨蛋,還看?

 

 

打你就打你...

活了大半輩子了.

.第一次聽到有人有這種要求..

 

 

 

奶油血滴子!

奶油血滴子

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

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

一按開關就放電,

電得他秀斗,

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

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

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

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

我好像記得是:

非常厲害巨無霸,

茄汁薯條漢堡飽,

起士蕃茄加芝麻,

人人吃了笑哈哈!

 

 

何方妖孽竟敢出來嚇本少爺!

蘇老啊!

我是龜婆呀!

妳是龜婆?

是啊!妳的胸部怎麼那麼平?

奶子呢?

這麼早!

它還沒起床呢!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

那蓮蓉包呀

豬油包呀

魚翅包呀

豆沙包呀

應有盡有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

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

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

教拳才是我的正業,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

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

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

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

我很少應酬他們呀!

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

有什麼了不起嘛!

怎麼樣?

想學什麼?

 

 

昨日,

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

聽到賣魚的說有個人叫做賭神,

就是你。

 

哈哈…我當場嚇一跳,

然後就大笑。

這個世界,

居然有人自稱賭神,

這分明是當我笨蛋!

 

我就叫賭聖,

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

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

這就叫特異功能。

這裡有隻A士,

只要我輕輕一搓,

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

因為我還沒發功。

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

你說我瞎掰呀,

我還說你虎爛呢。

 

不服氣阿?

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

看啥?你以為不用錢呀?

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

我再說一次是香港3345678!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

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

五歲你就......

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

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

其實是要非禮人家,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

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

你罵累了沒有?沒有!

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

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

真氣人!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

不識四書五經六義,

竟敢教七八九子,

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

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

尚且三心二意,

一等下流!

十口心思,

思君思國思社稷。

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我上等威風,

顯現一身虎膽。

你下流賤格,

露出半個龜頭。

你家墳頭來種樹。

汝家澡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

你老娘來親下廚!

 

 

周小龍:麻煩你,我要熱奶茶、冰檸檬汁、玉米濃湯、生炒牛肉飯還有排骨麵。

服務生:玉米濃湯下面那個是什麼?

周小龍:啊?......下面是......生炒牛肉飯!

服務生:生炒牛肉飯上面第二個是什麼?

周小龍:......是......

服務生:不准想!快說!

周小龍:ㄜ......是......熱奶茶!

服務生:熱奶茶和排骨麵中間三個裡面的第二個是什麼?

周小龍:......排骨......排骨......排骨奶茶飯!

服務生:錯!

周小龍:玉米......玉米冰濃湯!

服務生:錯!

周小龍:生炒......生炒豬奶水!

服務生:錯!

周小龍:紅燒魚翅!

服務生:錯!

周小龍:嗯......檸檬排骨牛肉麵!

服務生:錯!

師 叔:幹什麼啊?怎麼搞了半天還沒拿到東西啊?

周小龍:我......我答不出來他的問題嘛......

師 叔:答什麼答!我K你!

 

韋小寶: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

有本事你就縮到喉嚨上從嘴巴裡面伸出來。

你大烏龜、沒人性、吃屎拉飯、吃狗屎,

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

你老爸做雞,你老媽生花柳,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五歲你就......

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

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其實是要非禮人家,

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


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

鰲 拜:你罵累了沒有?

韋小寶:沒有!

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

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