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54:01☆毛衣★蹦↙純布料》

2008台北市足球聯賽

昨天是我在正式比賽場合的第一場..
對戰 大安高工
  其實整場比賽下來~感覺很有feel
畢竟三年多沒踢球..也沒有什麼運動
 再到場上 其實增添許多困難~
而且隊上的每個弟兄..我一個都不認識!!
一定很多人認為?那你去比賽不會很奇怪?那為啥我會去比賽?!
當然啦..這也是因為某種緣分
 我朋友的朋友的哥哥是足球隊了..
他要找守門員 然後藉由網路傳播徵訊..
然後剛好我朋友的朋友的哥哥也跟他弟弟說..
所以他弟弟就跟我朋友說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 
然後我就連絡我朋友的朋友的哥哥
總之就是降啦...
但是也因為每次的練習我都沒控去~當然到了比賽時間
有種陌生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或許是隊上弟兄的默契 也讓我在場上可以完全放鬆. .
 最後的成績~當然是以7:1 大勝 大安高工...

隔天 又要比賽~其實我從早上到比賽的時候都很緊張
 這次第二戰 對到目前聯賽分數最高的泰北校隊...
 我之前就看過他們比賽實力~真的沒話說...
然後就一直希望不要太早對到他們
 但也可以說是香蕉芭樂的屎運...
第二場就對到了!!
 球隊也是很認真的作進攻~防守...
但也是不敵校隊的實力
 再說我方似乎也是社團~並沒有教練指導!
隊長就說 當作是個經驗吧...
雖然輸球了 非常的不愉悅 但是或許是這一番話 讓我對輸球比較沒有太大失望!
     也以10:2的成績 敗給 泰北校隊!

在此也感謝 育成高中足球社團的成員們! 
相信在未來比賽中~我們可以更進步 更厲害!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