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53:40☆毛衣★蹦↙純布料》

真的累爆了..

恩亨~真的累爆了!
這個禮拜真搭很忙耶...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禮拜天早上才回家!一回家就睏睏...

結果他奶奶的那個學姊~!
算了 我不想講了...總之很度爛*
 然後下午又去練將...
練完又要去吃辦桌!
 之後又跑回去練將...
因為喝了酒ˋ所以一下就累了 哈哈哈
再加上精神不濟的情況下
整個就是很虛弱....
有種飄飄的感覺咧!!!
明天~一定會很累很累*
 剛剛洗澡看到自己的肩膀
有點嚇一跳= =

 都是破皮刮傷 然後流血...
   酸痛到也舉不起來呢(我是說肩膀)

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不僅如此 我發現
我認真再練的時間中...
也可以忘記一些難過的事情呢︿︿
  這樣就很好了...

受點傷也比較男人麻~這樣不是嘛!?哈哈哈哈哈
 不過滿痛的啦....
但再怎麼痛 也不會比一些"阿匝"的事更痛吧!?

也希望明天 能夠爭氣一點*
我們都要加油喔~最好的麻吉*

  也永遠永遠愛我的麻吉我的國中同學我的學弟妹...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夠更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夠更放鬆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機會認識咩~哈哈哈哈*

感恩感恩~這不就是為了減輕痛苦 所努力的代價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