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31:05☆毛衣★蹦↙純布料》

哎呀...

吼~手指頭都裂開了
好痛喔...

天氣冷又加上工作關係!!!
錢難賺呀...

而且我的手掌裡面有一個傷口!
今天拿指甲剪and美工刀在那邊摳...

我終於看到傷口裡面的型了= =
好像...月球表面!
超噁心的...但是沒有很痛 就噁心而已!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耶= =

下午~飄飄謬打給我...
說:欸欸 你不是說我只要考平均80分 就帶我出去玩
我:蛤!?是嗎? 我怎麼忘記了...
結果繞了一大圈~好像真的有說過耶= =幾個月前嗎!?!?

沒想到 飄飄謬真的考了80以上!
靠邀~是要有福利才要考好就對了= =
還跟我說: 我全部都80以上耶!

怯..剛好啦!
本來要帶女朋友去育樂中心的 現在沒啦!
所以只好帶你去摟!哈哈哈!
我想這樣應該有符合投資報酬率吧!?

不然每次都去唱歌..也會累呀ˊˋ

隨著夢想而前進 隨著愛情而拼命!
那我咧? 在槓麻?

我實在不知道...
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我努力前進?
有什麼愛情是需要我汗血拼命?

或許什麼都沒有...
因為那件事情 那個人 都沒有出現吧!?

禮拜一 要請假了...
所以不用去上班*
  就好好大睡一場吧*

不然還能槓麻咧?! 我還是不知道...

現在的生活中 有太多的無所謂 有太多的不知道
我不想天天這樣 ~!

但~就是降子...哈哈哈
心情有點悶~放鬆放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