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57:43☆毛衣★蹦↙純布料》

真的嚇死我*

哀...昨天失眠 真的很難有個好眠耶ˊˋ
這樣就算了*
快睡著時~突然覺得胸口悶痛!
然後喘不過氣...

等整個臉都紅通受不了時 馬上爬起來沖冷水= =
真的差點嚇到烙賽ˊˋ

害我不敢睡覺...
然後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抽煙!還看個a片穩定一下情緒︿︿

吼~怕睡下去 一覺不醒怎辦ˊˋ

連睡覺都不得安寧...然後胃又痛的ˊˋ
上班又把手弄傷了 真的好累喔...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心冷!?

羊羽~今天3q你啦!
跟我聊了那麼那麼多!但是..心理的我~!
卻做不出任何選擇ˊˋ
有太多太多原因了...

火頁~火頁~火頁!


好吧 不多說了 我得去忙看電視增進知識了*
诶...最近電話可能會換號碼啦= =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有時候~也要給自己一個空間 然後輕鬆輕鬆︿︿

手機跟我說:它聽太多我合別人的對話 都是悲傷憤怒..它受不了想休息
      我愛它~所以要讓它休息=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