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24:23☆毛衣★蹦↙純布料》

美麗華!?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八點多坐計程車到美麗華...
媽的 司機繞路呢= =

算了算了 不要破壞好心情
我跟佩軍猛聊天*

今天目的地 看奪魂鋸4

哇~!!多久沒看電影了!?超久....

到的時候還差40分鐘
我們就逛一下接簍


然後快到時間 買票買票!!!

櫃檯:兩位嗎?
佩軍:是
櫃檯:恩 請示出身分證喔..
佩軍:恩 等一下吼

佩軍:欸欸!你是不是沒滿18歲!?
我:恩啊!~!@
佩軍:靠背~!!我忘記了啦


所以沒看成...因為 限制級...媽的咧

然後就到音樂廣場喝咖啡
我不喝咖啡的 也點了一杯...

駐唱歌手 唱個很好聽
偶爾也來感染一下音樂的氣氛
這樣也很美好
飄著毛毛細語 雖然這不是情人的相約*

確有印證另外一種美的感覺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咖啡好難喝...
喝不到1/3吧!?就給佩軍了

我自己又點了一支啤酒...
還是啤酒好~哈哈哈


我還有幫老外拍照耶! 雖然是台灣人跟我說話
但是很高興︿︿


哈哈哈!!就這樣喝酒聊天到了10點多??

然後計程車撘上就回東湖
到了東湖就跟佩軍去打撞球...
打到了快12點簍!!!

然後就上樓去找愷他們
呵呵~聊超久撘


最後真的累了 因為明天還要加班  所以必須回家睡覺ˊˋ

12點多到家吧!?!?恩哼!!就降子結束了下班後的懈垢...

明天還要加班  想到就很累耶ˊˋ

撐下去喔!毛衣...呵呵

今天好感動︿︿
卸卸簍! 

也希望再醫院的佩慈姐...
能夠多多加油
改天會去看你的 早日康復呢︿︿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