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36:01☆毛衣★蹦↙純布料》

桃園 GOOD

嗯哼~凌晨四點睡 早上就爬起來了
去桃園打生存~車程不知道多久
我都在睡覺!

到了桃園的新場地~什麼叫恐怖?

那裏就很貼切形容了!早上市內地方伸手不見五指 場地比學校還大好多!

然後就開始激戰~嗯哼
 總之很恐怖 還有很多坑洞~坑洞都比我高!!
所以就是很危險~不多說了
回到東湖以後 還是在睡覺~等老爸用好火鍋叫我起床
那時候在英雄舘~然後很久之後叫我起床吃火鍋!

大吃大吃~吃了一大堆~不知道多少!??!

然後四-五就出去了~跟致齊去打撞球
然後小馬載我出去兜風~很順的勒!!
去了很多地方~然後去找駱苺
聊了一下天~就一直晃晃了很多地方~最後還是回到東湖 
找子薇跟羽翔~然後我去應徵工作
大夜班~我找了很多的工作場所 沒一個可以成功應徵 很糟糕!!
努力上進繼續找!!唉唷~東西還沒拿到 真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