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0:50:46☆毛衣★蹦↙純布料》

練球 釣魚

今天去練球~一開始就去買一顆足球。
買了600元 還好我只出100
之後就穿著短褲短袖開始練球
很冷很冷!可是為了比賽不得以這麼做
休息時 肉圓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回家裡搬電腦
因為要去灌軟體
不過卻灌不成 於是搬回去
真是給他有夠累!!

然後在跑回去明小練一下
跟小貓教練一起踢
我的手指被踢到~歐需!!

然後我們三個就跑去吃小貓的店
吃的飽飽~花了100

再來過沒多久~就準備釣竿
要去金龍湖釣魚
花了很長的時間 終於把裝備通通上陣
我~董娘~羽翔~子薇~郁翔~阿寶ˋ
坐著公車 前往汐止北峰里 然後走著近30分鐘的路程
中途買了玻璃瓶金牌~菸
然後到了目的地
就開始用釣具~磋蝦粉
很臭><
然後也開始喝酒!!
其實講得很快速 事實上中途發生很多事情
  突然!!
 我的餌在動了
做出帥氣的蹲馬步 腰力一閃
馬上就一支肥魚上鉤!!
可憐的小魚 要不是你遇到我 你就可以逃走了
  買上拍了照片做紀念~太感動了
但最後被發現 我是釣不到才勾旁邊的死魚。
   比蝦粉更臭捏= =
不過鉤子卻拔不起來
然後羽翔使出全力 甩了出去 
一同連死魚把我的子線甩出去
還我不能釣!
只能坐在旁邊喝悶酒
不過我也算很會利用時間!
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耍出了一招功夫~厲害到我的寶貝魚竿被我打斷
心不是很痛
然後我就用粗節打雙棍!!
又打斷了 
剩細節~我表演割酒瓶
揮了數次終於中了一次
只不過竿子斷了酒瓶沒破
竿子順著風勢飄向我最引傲的食指
插了進去~媽呀~~~~~~~~~~~
真是有夠痛。。
痛到冷天氣我冒汗
不過好險也算有酒精的麻痺
到不至於痛到哭!!
後來達樂方塊也來了~
我們之後就坐著計程車回家 
今天很好玩 心情也不賴︿︿
拍了很多照片~不過剩下的在董娘手機裏
我的手呢??跟鹹豬手一樣
切記:不要拿著釣竿耍功夫~投降的是自己


毛衣~* 2007-01-28 21:45:07

對呀~超級冷的說><
手壓?當然痛押
跟鹹豬手一樣。
喝喝~把你丟下水唷

子薇 * 2007-01-28 09:09:28

那裡好冷 "

呵呵
你的手還會痛嗎 ?
記得要擦藥阿 !!

嚇死人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