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0:48:23☆毛衣★蹦↙純布料》

最後一篇的真心話!

從來都不認為~這是偶遇..
因為心裡的感覺~真的不想讓人知道*
契約到了..是啊!!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很開心..
謝謝你的陪伴~你的包容!!
原來這次真的需要放棄..
只是好氣好氣~很不甘心
覺得這個愛不該消失~
但是卻不見了..
真的很痛阿...
你知道嗎?很痛!!
可是也不會怪你*
因為都是自己的原因
如果世界上有時空機
是不是該乘坐回去??
謝謝你再我肚子餓的時候買東西給我吃..
謝謝你再我冷的時候~握著我的雙手取暖..
謝謝你再我不開心的時候~哄我開心
謝謝你再我暴力的時候~一起耍暴力
謝謝你再我做錯事的時候~包容我的心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這是"情"
如今~一切的改變
也讓我知道~自己不珍惜..
祝福你的幸福美好
祝福你的快樂美好
祝福你的身體美好..
天氣又冷了~一樣的!!
好好照顧自己..
明天會如何?
誰也不知道~!!
就讓這成為最美最美的回憶*
真的很想繼續等你~可是我知道這只是費力..
還是很愛你~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