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37:34*~瘋子愷~*

藉口



明年  等到明年  我ㄇ再來回味今年!

"明年"這ㄍ詞  是ㄍ藉口ㄇ?!

小萬ㄉ幾句話  讓我有ㄌ...FU

↓ ↓ ↓ ↓ ↓

覺得身邊的人越來越漸行漸遠,,

每次補習看見幾眼就是補習結束回家的時候,,

有時候根本覺得他們撲在這裡,,

連我也撲知道去到哪惹,,

總覺得大家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惹,,

而我卻在茫茫然的摸索,,

每個人都說明年,,

明年我們就可以怎樣,,

明年我們就能怎樣,,

都是明年,,

又是明年,,

明年哩是有多了撲起,,

明年什麼事情都可以辦到?

我們到惹明年還會跟現在一樣?

↑ ↑ ↑ ↑ ↑ 

這是小萬打ㄉ內容(抱歉阿  懶ㄉ再講ㄌ︿︿)






是阿

我ㄇ是沒啥了不起

我ㄇ是不能事什ㄇ事都辦到

更現實ㄉ是

我ㄇ到ㄌ明年...

也不會跟現在一樣

時間在變  我ㄇ誰都躲不過

我ㄇ不能改變外在環境

但  我ㄇ可以改變內心世界

明年我ㄇ也許相距更遙遠  也許又回到以前ㄉ感覺

但無論怎樣  重要ㄉ是自己ㄉ心

ㄋ怎ㄇ看待世界  世界也怎ㄇ回饋ㄋ





明年  也許是ㄍ藉口

但  有誰願意呢!?

忽然要割捨生活中ㄉ一部分

誰會捨得?

.....

一切都只是表象

只是一ㄍ將自己偽裝完美ㄉ面具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