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7:46:16*~瘋子愷~*

好心情



最近心情還不錯耶!︿︿

跟前陣子比  有進步ㄌ  恩恩  習慣ㄌ高3ㄉ生活






對一些事情  我看開ㄌ  也習慣ㄌ

緣分  像一條線般  緊緊相繫

你和他  我和你  不管是誰  之間都存在著一條線

不同ㄉ是  線ㄉ粗細  線ㄉ新舊

朋友  家人  情人  各有不同

明明是條細線  不敵多年ㄉ麻繩  卻想要裝ㄉ牢固穩定  算ㄌ八

明明是條粗繩  遠勝輕浮ㄉ棉線  卻想要裝ㄉ一分為二  得ㄌ八

屬於ㄋㄉ  跑也跑不掉    不屬於ㄋㄉ  偷也偷不了

缺ㄌ這一角  別擔心  還有另一處等著ㄋ去尋找彌補空缺!

是壓

別硬要執著於某處  卻漸漸ㄉ失去ㄌㄋ應得ㄉ








= o =+++

我記得  好像我高2時也是降耶...

剛開學時  跟大家都不熟

於是  就唸書!  成績  就不錯!

現在

好像跟那時ㄉ情形很類似耶...

照降ㄉ話

我那時接下來ㄉ成績...恩...ㄟ...

不會吧!

希望這次不會跟高2時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