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7:20:49*~瘋子愷~*

複習考~~~︿︿

這次ㄉ複習考阿...









呵呵 考ㄉ應該還算ok吧!︿︿

雖然暑假沒多認真在看書= =a(邊混邊看...)

開學後ㄉ模擬考不能再降ㄌ!!!  努力 ㊣






英文還ok囉~~~(我ㄉ強項耶!哈ˋ)

80...="=

降算好喔~其他人都說超強ㄉ!

排下來  我算是前5ㄍ

別誤會  我不是那種"完美主義"ㄉ人!

只是  英文是我ㄉ強項  當然要多努力拉分囉︿︿






至於其他阿...

普普拉~~~





搞屁阿="=我考降好像是奇蹟似ㄉ...

靠  那我就繼續讓ㄋㄇ看到奇蹟!ˋˊ





這次考降  看到隔壁ㄉ人

直接說ㄌ:峰ㄍ&畢ㄙㄨ˙男(實在想不到要怎叫ㄋ= =)

他ㄇ說  我怎這ㄇ強  考好好

= =凸  我強?!  是ㄋㄇ混吧!!  整天來學校  除ㄌ聊天打屁還會作啥?!

那位"A片大盤商"還跟其他人說...

我居然會輸他(→ME)!!?

.........

a8 2k7 xo %!&#@

我贏ㄋ是正常  ㄋ贏我是奇蹟

反正ㄋㄇ愛再那聊天打屁  去八去八

千萬不要回頭阿~~~





降算心機嗎?!

前幾天跟小萬聊到  她說不算  那就不算吧!

反正  ㄋㄇ選擇降  我選擇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