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7:59*~瘋子愷~*

超爛!!!  啥鳥頭!ˋ"ˊ

............

阿   天阿 ~~~ >"<

我ㄉ頭 我ㄉ頭 我ㄉ頭 啊!!!






昨天去剪頭髮...

原本想說...去"霍克"(把名字講出來!ˋˊ)試試看

裡面裝潢設計ㄉ蠻ㄅ錯ㄉ!有那ㄍFu~

= " =凸  唉  重看不重用

我媽是叫我給"店長"剪(我妹之前有來給他剪過)

我...想說...試試看其他...人...

就ㄅ跟他指定設計師(指定還要多錢耶!)






恩恩  設計師來ㄌ   是ㄍ還蠻有fashionㄉ女設計師

是還不錯...還會跟我討論我適合什ㄇ髮型  整體感覺  平常怎整理

一開始還被這種舉動小嚇到= =   好貼心ㄉ店!

結果...討論結束ㄌ!

他說  前面剪"稍微"短(屁!ㄋㄉ稍微原來是只剩2~3公分喔!)

    後面留比較多  髮尾稍微修一下(屁!最後髮尾給我用ㄍ啥畸形樣!ˋˊ)

於是...開始剪ㄌ= =

我根本不知道 他ㄉ意思和我心理想ㄉ    差.很.多!






剪完............

..............

恩恩  原來是想要給我一種  龐克感覺阿(是吧!  哈!不懂裝懂!︿︿)

前面很薄(ㄋ明明是說"稍微"薄ㄉ!!!) 後面較厚

然後 = =凸凸凸

後面髮尾幫我用一邊長  一邊短  說有層次  跟大家不一樣

恩恩   是很特別 ~

但是

   不

     適

       合

         我

           阿

             !








想說試試看這間店...試試看其他設計師...

沒想到= =   唉唉唉

整體是很有FU  很特別 !!!

但是...每ㄍ人ㄉ感覺不一樣 我就...不適合啊!!!>"<

ㄋ到底有沒搞清楚阿!  ㄋ該不會指決ㄉ這ㄍ髮型很好看吧!?

重點是...

這跟ㄋ之前拿書跟我討論ㄉ     完.全.不.一.樣!(哈!完全娛樂!︿︿)

那ㄋ拿書拿ㄍ屁啊!!? 原本還蠻期待這ㄍ髮型在我頭上ㄉ樣子...

現在!      沒啦!

為ㄌ把它修好一點

只好後面髮尾修整齊 整體用好一點  → → → 變成快跟小平頭差不多ㄌ辣!!!!!!ˋ"ˊ

(原本說前面稍微薄...結果剪完居然薄ㄉ要命!嚇死人阿!)

現在   要等到頭髮長長ㄉ那天   天啊   是哪天啊!?







現在終於知道

什ㄇ叫做"適合"...a832 xo~   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