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07:53*~瘋子愷~*

My Throat~~~痛啊!

昨天真是恐怖!!!@o@  危險 危險

在吃東西ㄉ時後阿...

ㄅ知在趕啥= ="想要吞下去!

於是呢...恐怖ㄉ一刻來ㄌ!!!!!!!!



   吞

      到

          魚

             刺

                ㄌ

                   !

ㄅ要以為這沒啥...

我這次吞到蠻大枝ㄉ...



它就給我卡在喉嚨那 死都ㄅ下ㄑ阿><

天阿~~~咳到不行!一直想要吐出來!

(= =+++ 我  吐ㄌ一點  小 血 ...)

最後沒辦法 衝ㄑ叫我媽ㄌ

結果 我媽聽到後 衝出ㄑㄌ

重點是...

在她出ㄑ後ㄅ久="=









我!吞下去ㄌ!   @﹏@








有沒搞錯啊!?我媽已經衝出ㄑㄌ耶...

她又沒帶電話 = = 就只好等她回來囉~

.....

反正總算是虛驚一場︿︿

真是有夠恐怖ㄉ!







大家下次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嚥呀!!!

到時送醫就來ㄅ急ㄌ...
小小万 2006-06-16 00:32:31

會撲會太搞笑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