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51:08光頭

花很迷惘

好歌一首 值得推薦~~~

花很迷惘

男: 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女: 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我不要

男: 我能給妳多少
女: 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合: 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女: 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 我很渺小
男: 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合: 就算
男: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女: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男: 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怎麼辦
女: 花海中燈火闌珊
合: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男: 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女: 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我不要

男: 我能給妳多少
女: 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合: 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女: 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 我很渺小
男: 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合: 就算
男: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女: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男: 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怎麼辦
女: 花海中燈火闌珊
合: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男: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女: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男: 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怎麼辦
女: 花海中燈火闌珊
合: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以下是對白:

男:愛情的花開花謝讓我迷惘 我寧願不曾擁有
也不要承受凋零後的失落

女:花的美好 在於它燦爛的一瞬 但我對愛情
卻是永遠的

上一篇:不要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