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9:45:54培特

但,你還記得我嗎?

雖然已經習慣每天加班,不過每到下班鐘聲響起,總是不由自主覺得輕鬆了起來。大概是昨天去了趟台中,回到東海校園,恰好遇到新生報到,大批的車子駛入學校,造成人車爭道的現象。

行進在約農路上,看著學弟妹們搬著大的小的行李,往宿舍走去,不由令我想起小大一時,剛進學校的模樣。那是一段遙遠的記憶了。

大概是這樣的情愫,加班的時候,腦海中不免閃過一些大一時光,想起一些舊臉孔,心裡想:他們還記得我嗎?很快的,哼起了一首名叫「你還記得我嗎?」的歌,然後便想念起幾個熟悉的臉孔.......呵呵,我都快忘記了這些名字。他們過得好嗎?我自己也忍不住想知道。

真想念大四以前時,沒有感情束縛的青春。

---------------------------------------------------------------------------------------

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男人。總愛泡上一杯咖啡,在回憶裡慢慢的浮沉
但仔細想想過去,從來不曾如此地認真。像現在這樣懷念你的溫柔眼神

而或許在你眼中,我是不會用心的男人。所以離開我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淚痕
有那麼一點後悔,其實我也不會再否認。愛情故事結局,總是讓人心疼

愈來我愈相信命運,註定要失去你。今夜的風太冷,多希望你能再溫暖我的心

但你還記得我嗎?不會甚麼你都忘了吧?那些曾說過的話,希望你還完整的放在你心上
但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已付出太多代價,如果重新回頭,你會再愛我嗎?

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男人。總愛泡上一杯咖啡,在回憶裡慢慢地浮沉
我從不知道自己,有個如此脆弱的靈魂。原來曾經我是愛你,愛得這樣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