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0:33-嚴-

對話(火車與捷運)

即時通對話

瓶: 我今天阿 跟我朋友坐捷運 然後
is me: 嗯?
瓶: 我把那個 假錢帶回家了 = =
is me: ...
is me: 啊?
is me: 哦 你說那個
瓶: 就是阿 坐捷運不是要買票 ?
瓶: 摁 對阿
is me: 坐捷運 感應的那個?
is me: 圓圓扁扁的那個?
瓶: 然後我跟我朋友出去捷運站的時候 他才問我說 為什麼我手上還有那個東西 = =
瓶: 摁 對阿
is me: 那個我也好想帶回家
瓶: 你要 ?

is me: 我是第一次坐捷運 拿到那種東西 也是第一次
is me: 所以當時我真的很想把牠帶回家
is me: 留作紀念
瓶: 是喔
is me: 其實我這邊還有一兩張 火車車票還在呢
瓶: 我還好欸 = = 我只是覺得 我怎麼出去的而已 = =
is me: 飾喔
is me: 對阿 好稀奇
瓶: - - 我想留都留不住 = =
is me: 哈哈
瓶: 對阿 很妙齁 = =


瓶: 我記得 之前我去找你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可以帶回家欸 但是 都不行

is me: 你想要喔?
is me: 你買兩張阿
瓶: 不要 好浪費錢 - -
is me: 不會阿 這可以當人生第一次的經驗耶
瓶: 那 你想要那個捷運的票 你也買兩張吧 = =
is me: 因為我到現在都不曾買過兩張
瓶: 是喔 = =
is me: 你就代替我的心願 幫我完成吧
is me: 去吧 去買兩張
瓶: 我不要 你買吧 你比較常坐 = =
is me: 你買啦 你還可以留著耶 多好?
瓶: 你也很想要阿 = =
瓶: 所以 你去吧 加油
is me: 我不要 火車的我早就有了
is me: 我要的是捷運的
is me: 然後我叫你買的是火車的
瓶: 那你下次坐捷運 記得買兩張票
瓶: 火車噢 說不定我沒機會做了吧 = =

is me: 可是我不會買阿
is me: 我那時候是學姊幫我買票
is me: 我拿到的時候 經光閃閃= =
is me: 我看了超興奮
瓶: 是喔 先按票 然後再投錢 就好了阿 = =
瓶: 這樣阿 - -+
is me: 我覺得買捷運的票 好難喔
is me: 看都看不懂
瓶: 我記得每次我做捷運 都是我買 = =
瓶: 火車才難吧 = =
is me: 火車哪會 簡單咧
瓶: 哪會 那很難
is me: 很簡單
瓶: 很難 捷運比較簡單
is me: 只要投錢 暗你要的什麼鬼 然後 就好了
瓶: 哪有 捷運是你要按什麼 然後頭前 就結束了阿 = =
is me: 那個我真的看不懂ㄚ
is me: 我老人家 看不懂那種什麼 電子版
瓶: = =

is me: 不是阿
is me: 買捷運的 是電子的
is me: 然後
is me: 買火車的
瓶: 對阿 = =
is me: 用呀的
瓶: 可是 差不多阿 = =
is me: 他還是立體的呢~
瓶: 這麼棒 - -+
瓶: 不是阿
is me: 壓起來還很有感覺

瓶: 捷運也是用壓的阿 = =
瓶: 那你把他壓濫不就有感覺了 - -..
is me: 慢著!重點來了
is me: 就是
瓶: 重點 = =?
is me: 我那邊的火車站
is me: 可棒的咧! 壓的時候
is me: 壓一下他沒反應 一定要壓第二或三下
is me: 而且還要用力到
is me: 跟你們那種現代人的東西 差多了!
is me: 壓起來 也很好玩 有一番風趣
瓶: 是喔 = =
is me: 是阿

上一篇:影片

下一篇:對話(年輕人與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