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56:19-嚴-

問卷ㄜ

愛你自己 ‵   

  你叫♡  嚴= =
生日♡ 81//03//01
  星座♡  獅子
  興趣♡  睡覺 吃飯 繪圖


       ,, 班上愛我 ‵

  班上人氣王♡  還好吧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一堆呢~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16個
  班上的誰最正♡  一堆呢
  班上的誰最可愛♡ 草莓
  班上的誰最帥氣♡ 很多啊
  班上的誰是帥哥♡ 我啦我啦= =
  班上誰最大♡  班導= =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嚴 丁丁 小波 大師= =(?
         
       ,, 學校愛我 ‵
           
  學校人氣王♡  不是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很多啊
  學校的正妹♡  很多
  學校的帥哥♡  很多
  學校誰最大♡  秘密= =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名字

      ,, 最愛的噢 ‵
            
  吃的♡  飯 麵
  喝的♡  巧克力香蕉牛奶
  圖案♡  喜歡的
  人物♡  喜歡的
  髮型♡  中長髮 順的咧~
  國家♡  加拿大
  場所♡  我家

  
       ,,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玩老鼠的
  最可愛♡  瓶
  最帥氣♡  一堆哥兒們
  最天真♡  瓶
  最有禮貌♡ 都很沒禮貌
  最有氣質♡ 會去福利社的一堆人
  最會打扮♡ 草莓吧


       ,, 討厭的噢 ‵
          
  吃的♡  苦瓜
  喝的♡  養樂多
  圖案♡  = =
  人物♡  討厭的
  髮型♡  Q毛Q的很可怕
  國家♡  沒
  場所♡  學校
         
       ,,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瓶
  在一起多久♡ 一段時間了
  很了解他嗎♡ 還好
  他喜歡什麼圖案♡ 憨龜
  他喜歡什麼顏色♡ 綠色
  他喜歡做什麼事♡ 尖叫
  喜歡跟他出去嗎♡ 不要走高速公路就OK
  承上 都去哪裡♡ 秘密
  喜歡跟他去哪裡♡ 哪裡都很好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