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45:57-嚴-

問卷

遊 戲 規 則 】
壹--- 回答全部の問題,且回答完整
貳--- 回答完之後必須点名5葛人與伲一同參與这葛遊戲
叁--- 不可回點

-------------------------------------------------------------------
壹 ⇒ 伲の綽號是? 

   A : 嚴

弍 ⇒ 生ㄖ几号? 
    
   A : 08//19

叁 ⇒ 什么星座?

   A : 獅子

肆 ⇒ 身高多少?

   A : 170(騙人的

伍 ⇒ 体重多少? 

   A : 4開頭

陸 ⇒ 在學校最喜欢做啥?

   A :  睡覺

柒 ⇒ 在學校無聊想幹嘛? 

   A : 睡覺打混摸魚 直到放學

捌 ⇒ 討厭怎樣的人? 

   A : 很煩的人

玖 ⇒ 有沒有男朋友? 

   A : 有嗎?

拾 ⇒ 有沒有喜歡的人? 

   A : 有阿

拾壹 ⇒ 對於劈腿的人怎樣看待? 

   A : 腰折(這裡指腰部折斷的意思

拾弍 ⇒ 有沒有告白過? 

   A : 有阿 廢話

拾叁 ⇒ 有沒有被人告白? 

   A : 有阿 我那麼強

拾肆 ⇒ 有沒有養過寵物? 

   A : 有啊 一隻狗

拾伍 ⇒ 喜歡什麼顏色? 

   A : 黃色

拾陸 ⇒ 有沒有手機?

   A : 已經沒了(哭

拾柒 ⇒ 手機號碼多少? 

   A : 就沒了啊

拾芭 ⇒ : 喜歡什麼漫畫? 

   A : 男子漢的後腳跟

拾玖 ⇒ 喜歡看小說嘛? 

   A : 唯獨BL吧 都是被逼看的 我一點也不喜歡看小說

弍拾 ⇒ 現在想打誰? 

   A : 某宅男

弍壹 ⇒ 對於白目的人? 

   A : 靠腰

弍弍 ⇒ 在班上討厭誰? 

   A : 我旁邊的 其實也還好...不算討厭 算煩吧

弍叁 ⇒ 有沒有被朋友背叛過? 

   A : 有阿 很多次呢 都放我鴿子 硍!

弍肆 ⇒ 感覺如何? 

   A : 我現在好冷

弍伍 ⇒ 有沒有被朋友陷害過? 

   A : 有阿 丟我一個小朋友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睡著
晚上快九點才回家

弍陸 ⇒ 秘密有被說過嘛? 

   A : 有吧?不知道耶 我都沒什麼秘密

弍柒 ⇒ 怎樣處理? 

   A : 你覺得呢?

弍捌 ⇒ 覺得誰對你最好? 

   A : 秘密

弍玖 ⇒ 假ㄖ喜歡做什麼? 

   A : 吃喝拉撒睡 

+ಇ〔30〕‵你的興趣是什麼? 

   A : 吃飯 睡覺 繪圖 玩遊戲

+ಇ〔31〕‵會罵髒話嘛? 

   A : 不會 我很乖~(有九成以上都是騙人的

+ಇ〔32〕‵最討厭被別人罵什麼? 

   A : 人妖

+ಇ〔33〕‵喜歡買什麼東西? 

   A : 自己喜歡的東西

+ಇ〔34〕‵喜歡去哪? 

   A : 我家

+ಇ〔35〕‵喜歡怎樣的穿著? 

   A : 能看的

+ಇ〔36〕‵討厭怎樣的穿著? 

   A : 裙子

+ಇ﹝37〕‵喜歡喝什麼飲料? 

   A : 我愛的

+ಇ〔38〕‵喜歡吃什麼食物? 

   A : 我愛的

+ಇ〔39〕‵喜歡吃什麼水果? 

   A : 香蕉

+ಇ〔40〕‵在家無聊會想幹嘛? 

   A : 睡覺

+ಇ〔41〕‵假ㄖ出去會想去哪? 

   A : 找朋友去晃

+ಇ〔42〕‵功課好不好? 

   A : 剛好而已

ಇ〔43〕‵在班上成績是怎樣? 

   A :  還好

+ಇ〔44〕‵都考第幾名? 

   A : 最高也才14名

+ಇ〔45〕‵考卷都寫多久? 

   A : 數學只要3分鐘

+ಇ〔46〕‵寫完都在幹嘛? 

   A : 睡覺

+ಇ〔47〕‵會怕什麼動物? 

   A : 蟑螂

〔48〕‵喜歡什麼動物? 

   A : 貓 狗

+ಇ〔49〕‵最好的朋友是誰? 

   A : 一堆呢

ಇ〔50〕‵最討厭的朋友誰? 

   A : 沒

+ಇ〔51〕‵喜歡哪個科目? 

   A : 英文,繪圖,攝影

+ಇ〔52〕‵討厭哪個科目? 

   A : 數學、國文

+ಇ〔53〕‵最怕什麼味道? 

   A : 腐臭味

+ಇ〔54〕‵曾聞過誰的? 

   A : 什麼?

+ಇ〔55〕‵最快樂的時候在哪時? 

   A : 別問我

+ಇ〔56〕‵為什麼? 

   A : 沒有什麼為什麼 

+ಇ〔57〕‵最難過的時候在哪時? 

   A : 很多

+ಇ〔58〕‵交往過最短的時間? 

   A : 幾個月

+ಇ〔59〕‵想要交幾個? 

   A : 看我的感情

+ಇ〔60〕‵出去外面喜歡看? 

   A :風景= =

+ಇ〔61〕‵討厭別人對你做出? 

   A : 北爛的舉動

+ಇ〔62〕‵別人對你的看法? 

   A : 丁丁

+ಇ〔63〕‵現在的心情? 

   A : 恐懼

+ಇ〔64〕‵現在可以的話想做什麼? 

   A : 找人陪我  

+ಇ〔65〕‵家人最喜歡誰? 

   A : 我爸

+ಇ〔66〕‵為什麼? 

   A : 不錯阿
 
+ಇ〔67〕‵會不會抽菸? 

   A : 不會

+ಇ〔68〕‵會不會喝酒? 

   A : 以後也許會吧

+ಇ〔69〕‵最喜歡哪些男明星? 

   A : 龐克馬沙

+ಇ〔70〕‵最喜歡哪些女明星? 

   A : 中島美嘉

+ಇ〔71〕‵剛拿到手機是以怎樣的心情看待? 

   A : 哇~喔 的心情

+ಇ〔72〕‵誰給你寫這份問卷? 

   A : 羽

〔73〕‵對他的看法? 

   A : 一個字 憨

+?〔74〕‵他是你的誰? 

   A : 女兒

+?〔75〕‵認識多久了? 

   A : 一段時間了

+?〔76〕‵填完之後的感想? 

   A : 唔...
------------------------------------------------

傳給?想傳給?5人疤 …
名單 :

 唷唷唷 *
  首先 *
   〔〔 希洛 〕〕 
  在來 *
   〔〔 旋 〕〕
  然後 *
   〔〔 華 〕〕
  然後 * 
   〔〔 仔仔〕〕
  在來 *
   〔〔 缺 〕〕
  最後 *  
   〔〔 缺 〕〕
潔* 2007-12-01 12:18:06

誰憨阿
拜託
我聰明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