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48:47-嚴-

青色JOKER (2)

『喂,妳想不想這樣..然後..』

『這樣好嗎..不好吧..?』

『有什麼關係?』

『反正只是虛擬...不會怎麼樣的』

『網路的愛情,只是虛幻的』

『來玩玩吧!』



柯佩馨 今年16歲

女性


我在網路的世界裡,並稱為
【賢】




知心幻羽:安安!賢! 你在做什麼?
賢:沒什麼

鱈魚貓:哦!死ㄚ賢!你欠我的東西還沒給我咧!
賢:哈哈~抱歉啦

蘇伊娜:賢~~~陪人家去打怪麻~
賢:哈哈 在看看囉


是的 這是個網路遊戲
在網路,我是一位"男姓"


算是自己的癖好嗎..還是?
不知道~是因為過去的關係吧...


在過去的戀情,我深深的感到後悔。

現在 要看著未來才可以...


但是,那個曾經中就令人難以忘懷
直到現在,還是會不斷的想起..
我曾與他度過的一些時光

現在的我,已經放棄戀情了吧...

在網路上,我真的過的很愉快呢
跟許多朋友有說有笑

"我想成為一個男孩子"
"以我現在的心,我絕對不會對女生動心"
"也不能喜歡男生..."

是的,這是我的想法

我不想再給任何 可憐倒楣被我喜歡到的人添任何麻煩
我寧可就這樣..

就這樣 讓我一直孤單下去好了...

上一篇:青色JOKER (1)

下一篇:青色JOK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