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23:41-嚴-

我們的對話...

..
企鵝與大象的對話
秘密大公開~
事情是這樣的 我再寫週記...邊聊天...


瓶: 你還要寫很多很多 = = ?
嚴: 嗯-.-
嚴: 剩下一面呵
嚴: 剩下一面了
瓶: 唔 你要寫一頁 = =?
瓶: 好多噢 ((望
嚴: ~"~
嚴: 不 只要三行
瓶: 摁摁 = =
嚴: 可是我想不到剩下三行要寫啥鬼
瓶: = =
瓶: 你就寫
嚴: -.-?
瓶: 我已經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瓶: 很棒吧 =ˇ=

瓶: 你都不覺得我想的很棒 = =
嚴: 好棒喔 好棒
瓶: 超棒的齁 = =
嚴: 因為太棒了 我不能抄襲
嚴: 這樣是不對的
瓶: 原來是這樣噢 = =
嚴: 嗯
瓶: 所以 那是我的專利 0ˇ0?
嚴: 嗯-.-
瓶: 好棒噢 我的專利 = =
嚴: 是阿
嚴: 你還可以申請版權 多好
瓶: 那你去幫我申請吧 ((攤手

嚴: 請打給我的經紀人
瓶: 唔 原來你經紀人不是我噢 ˊ口ˋ?
嚴: 嗯
嚴: 你是我經濟人的話 我就要流浪街頭了

瓶: 齁 = =
瓶: 哪會阿 你會變成下一個郭台銘欸 = =
瓶: 多好阿 真是的 = =
嚴: 哇靠 這麼屌喔
瓶: 當然阿 =ˇ=
嚴: 但是我的等級遠遠高過於郭台銘呢~

瓶: = =
瓶: 這麼驕傲 =口=?
嚴: 是阿
瓶: 齁
瓶: 其實 如果我是經紀人
瓶: 那你就是下一個 比爾蓋茲 = = XDDDD
嚴: 哇 這麼驕傲?
瓶: 當然阿 =ˇ=
瓶: 所以 找我當經紀人吧 但是我的薪水要一台印鈔機 ˙ˇ˙
嚴: 這樣我會虧本耶
瓶: 哪會阿 超划算的嗄 =ˇ=

瓶: 你三行寫玩了沒阿 = =
嚴: 還沒
瓶: 現在還是剩三行 一 一?
瓶: 阿 我想到了
瓶: 剩下三行噢 = =?
瓶: 你就在上面寫說 我遇到郭台銘的經紀人的媽媽 比爾蓋茲的經紀人 他跟我要一台印鈔機 可惜我連我自己都很需要 所以我沒有給他 不然我就是下一個比爾蓋茲了呢 ((笑
瓶: 你看 剛好三行欸 ˙ˇ˙
嚴: ...
嚴: 挖 好棒喔

瓶: 超棒的 =ˇ=
嚴: 大師真是太強了 小弟甘拜下風
嚴: 但是 抄襲是不行的
瓶: 看 我都幫你想好了 ˙ˇ˙
嚴: 乖
瓶: 那你改編一下阿 = =
瓶: 我很好奇你們老師會回什麼欸 = = xD
嚴: ...
瓶: 你們老師 是好人嗎? = =
嚴: 算是吧
瓶: 是噢



以上
我該何去何從..



潔, 2007-11-02 19:59:32

說你們是丁丁跟迪西
不是沒有原因的
(笑倒)

希落 2007-10-31 00:11:40

ˊˇˋ
真好!!都有週記可以寫...
我都沒週記可寫(TT口TT)

瓶× 2007-10-30 23:31:38

拜託,
你這樣,
我都沒形象了
ˊ口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腦殘
其實我不是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