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38:01-嚴-

問卷12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
你被點名了
請到我的報台
複製柒大柒小卷

[♥] 陸 請遵守遊戲規則。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 s t a r t


[♥]壹大問ˇ自我介紹ˇ

------------------------------♡

[♥壹]_*你的暱稱: 嚴

[♥貳]_*暱稱的由來: 姓氏

[♥参]_*生日: 08/19

[♥肆]_*崇尚的國家: 加拿大

[♥伍]_*最喜歡的東西: 黑白豬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我想想..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朋友叫我人妖

[♥捌]_*有沒有手機: 有阿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我思考一下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很多耶


☺ ☻ ☺ ☻ ☺ ☻ ☺ ☻ ☺ ☻ ☺ ☻ ☺ ☻ ☺ ☻ ☺ 


[♥]貳大問ˇ文章走向ˇ

------------------------------♡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秘密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

[♥拾参]_*最崇尚哪種風格: 幸福美滿的結局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我不會打文章耶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白目與腦殘 文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我沒記耶...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 =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 很好看阿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欣賞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無



☺ ☻ ☺ ☻ ☺ ☻ ☺ ☻ ☺ ☻ ☺ ☻ ☺ ☻ ☺ ☻ ☺ 



[♥]参大問ˇ感情拾問

------------------------------♡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阿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大象

[♥貳参]_*最喜歡他/她哪裡: 個性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X的! 沒有!!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我沒算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5年

[♥貳柒]_*他/她的優點: 很多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然後生一打的小孩 組成一個棒球隊?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嗯...

[♥参拾]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我要成為正常男性= =


☺ ☻ ☺ ☻ ☺ ☻ ☺ ☻ ☺ ☻ ☺ ☻ ☺ ☻ ☺ ☻ ☺ 


[♥]肆大問ˇ人際拾問ˇ

------------------------------♡

[♥参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還不錯阿(應該吧)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 我的好友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 合得來麻XD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 ...大概沒有 吧

[♥参伍]_*為什麼討厭: 嗯..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我就是個例子 唉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 大家都很可愛 (笑

[♥参捌]_*最醜的朋友: 我我我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沒= =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希望友誼長久

☺ ☻ ☺ ☻ ☺ ☻ ☺ ☻ ☺ ☻ ☺ ☻ ☺ ☻ ☺ ☻ ☺ 


[♥]伍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囧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笑很瘋

[♥肆参]_*此題從缺。 這樣阿?

[♥肆肆]_*喜歡裝可愛: 我喜歡耍冷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啊?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不錯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唱歌+北爛

[♥肆捌]_*想出去玩嗎: +限定好友+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廢話!!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不要考試!!!!


☺ ☻ ☺ ☻ ☺ ☻ ☺ ☻ ☺ ☻ ☺ ☻ ☺ ☻ ☺ ☻ ☺ 


[♥]陸大問ˇ城堡拾問ˇ

------------------------------♡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英國型的吧..

[♥伍貳]_*喜歡城堡嗎: 很有風味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 有阿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就大象瓶吧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未必吧?我喜歡個性好的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 嗯...說來話長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很高尚?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為了保護人民.國家 不得不成為殘忍的國王的國王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是阿= =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要有湖泊


☺ ☻ ☺ ☻ ☺ ☻ ☺ ☻ ☺ ☻ ☺ ☻ ☺ ☻ ☺ ☻ ☺ 


[♥]柒大問ˇ問卷拾問ˇ

------------------------------♡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還好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嗯?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我忘了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不會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 =!?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城堡那個不錯阿..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我哪知

[♥陸玖]_*問卷≠文章: 是阿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收到: 沒差吧?


☺ ☻ ☺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ˇ問卷總檢討ˇ

------------------------------♡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不知道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不會阿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要嗎(不用打題目):不了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邊聊天阿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大概吧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嗯...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伍人之內:

 1/缺

 2/缺

 3/

 4/

 5/

上一篇:問卷11

下一篇:我在耍腦殘之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