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6:23:11李貝果

鳥咪的同理心生活記事可愛插圖,快來看看你有幾項~~~

 

當了很久的貓奴的主人

都常常搞不懂自己的阿喵到底在想什麼

一下子被他們搞的情緒起伏很大

但其實和他們生活久了就發現自己就是被牠們這種

神秘性給吃死死

愛他們的一個翻肚

愛他們一個飛撲

愛他們的破壞

反正 不管他們作了什麼壞事

只要他們過來ㄔㄣˋ~~~個兩下再看著你

你就會自己開始又在演內心戲了

來看看你有幾個症頭吧~~~哈~~

 

 

 

 

 

 

 

是的,本人我也有這種困擾

而且是每天...............硬要一屁股卡位

 

 

 

 

有的阿喵會大聲嚷嚷喔~~~阿桃就是一個這麼這麼直接的孩子~~~~喵嗚~~~

而且還會指揮你喔

 

 

 

 

 

 

我常常和他們一起放空然後睡著

心情不好這招不錯用

 

 

 

 

 

這算是相當理智的阿喵的舉動

阿桃通常是直接從我身上踩來踩去,或是逼近我的臉,打開就直接對眼嚇死我。(馬上起床)

 

 

 

 

本人常常因為這種小事樂開懷

尤其是在冬天的夜晚,阿桃來ㄎㄟˋ燒~~一屁股躺在你的肚子上喔~~~

 

 

 

 

是的,牠們也像狗狗一樣會釋放出友善

然後舔完會咬你個幾口

 

 

 

 

 

對吧對吧...這些都有發生過吧

清醒一點吧

 

 

 

 

 

對付這種情況,本人都會與他們對峙個一會兒

 

 

 

 

 

這也算是相當給面子的作法

有電腦的就會知道這個就當作是鐘擺吧

 

 

 

 

哈哈~~~~

大家都當過冤大頭

後來就自己diy,反而他們更愛

 

 

 

 

 

阿桃和橘子的爆衝通常令我摸不著頭緒

後來大概猜出來了~~~喵~~~

 

 

 

 

上山下海的下場就是去尋寶

阿桃最喜番~~把任何圈圈狀咬爆

還有咬塑膠袋抗議

 

 

 

 

 

 

是的

陳橘常常因為本人的愛的擁抱

接著我倆同時感受到對面射過來的眼波光相當銳利

抱多久就"青"多久然後過來嗆聲完

被追殺呼巴掌

 

 

 

 

 

 

雖然這樣很礙事但我好喜番~~~啾咪

 

 

 

 

喜歡阿喵的你有幾個選項是你家阿喵會有的呢?喵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