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5:08:26李貝果

街貓的生活,行人的漠視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在台灣到處可見的景象

因為最近看見很多新聞希望開車族多多留意一下

對於習以為常的台灣人

好像也總是不太會去關心會注意牠們

所以牠們常常因為取暖而被卡在車子引擎裡活活的....恩...

或是卡在輪胎哩,一發動轉阿轉,牠也跟著轉阿轉了

很多時候

只要我們多多付出一個片刻

這麼簡單就可以挽救一條小生命了

 

流浪的動物也許不漂亮也很髒

沒有優良的血統

更不會雜耍特技

但是如果我們給他一個機會

牠也可以變成和上面通通相反的可愛孩子

 

帶我回家你可以被我頭擊喔~~~~~

 

 

 

 

 

你看我我也看你

我是流浪大王

 

 

 

 

 

對我們來說巔峰就是水溝的老鼠

別人不要吃的垃圾

沒有人知道

我需要喝一口水

 

 

 

 

 

我可以在你開的店當招財貓

給我一個遮風避雨的窩吧

 

 

 

 

 

不管怎樣

有時動物的患難陪伴

比人類來的真實可靠

 

 

 

 

伸個懶腰再出發看看有沒有吃的吧

 

 

 

 

 

照相的你

帶我回家就可以天天看見我的喵喵撒嬌模樣

 

 

其實照顧一個生命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你需要很多事準備、很多考量

尤其是當你的三分鐘熱度結束時

他是不是還能繼續留在你的身邊陪伴你?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個有責任感的主人

也許經濟無法給牠們很好的生活環境或是用具

 

但是

牠們都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他們

牠們都感受的到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