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4:36:45李貝果

動物們也有戲精的這一刻

 一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一場戲劇性的畫面出現

動物們也會有這一刻的出現

今天來分享的就是攝影師如何捕捉到這一刻

讓動物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震撼我們的視覺

 

 

 

 

 

 

 

 

伸懶腰的大貓屁股翹高高

 

 

 

 

 

 

這是活生生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大蛇一口吞

 

 

 

 

 

貓版的駭客任務

 

 

 

 

 

相信害怕蛇類的孩子們看見這張與蛇對眼圖,已經淚奔.....

 

 

 

 

 

孩子,你是學啄木鳥把自己的嘴弄爆了嗎?

 

 

 

 

 

 

牠一定會沒事

牠一定會沒事

牠一定會沒事

牠一定會沒事

 

 

 

 

 

 

大雕展翅,其實是貓頭鷹在玩雪

 

 

 

 

 

這個月的會錢繳了沒啊?

阿....我拿去喝酒...

逼的!你是去酒店吧~!~~!

 

 

 

 

 

 

媽咪阿~~~大鳥叔叔抓住我了!!!!!!!

 

 

 

妳看不見我

妳看不見我

妳看不見我

妳看不見我

 

 

 

 

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你好好看看我的查克拉釋放之後會變什麼吧!!!!!!

 

 

 

讓我過去

妳先讓我過

逼的!妳先讓啊!

逼逼逼逼逼逼!

 

 

 

 

 

我失眠,現在肚子很餓,給你三秒開始跑。

 

 

 

 

 

 

 

 

ㄏㄚˋ~~~~~

 

 

 

 

 

這是兩隻正處於囧臉的一對獅子

 

 

 

 

正所謂相看兩不厭,看久就對眼就是我們啦!!!

 

 

 

 

 

 

 

昨天隔壁大嬸說我變胖是真的嗎.....

 

 

 

怕蛇的孩子們現在也丟下滑鼠淚奔去了

 

 

 

 

媽咪.....我們好想你....快點下班快點下班.....

 

 

 

 

 

我絕對絕對不是因為說謊鼻子才這麼長你們要我說幾次~~~~~~

 

 

 

大哥,就是這傢伙吞了那批貨嗎??

恩恩,數到三我們就爆衝!

 

 

 

 

呀~~~~~~黏答答答~~(丟下滑鼠爆衝.......)

 

 

 

媽媽媽媽~~~~

孩子妳先答應我長大不會把媽媽吃掉喔........(泣)

 

 

 

 

 

牠們說我的髮型很台是真的嗎?

 

 

 

 

 

呀~~~~嚇唬嚇唬你!!!怕了吧!!!

................................

 

 

 

 

 

 

天大地大竟然沒有我容身之處....好漂泊喔~~~

 

 

希望今天分享的攝影照片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