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1:10:47口瓜

from 回顧 to 省思

哈摟大家好
我是台長-呱呱
很久很久沒有來打文章了
似乎是大學生活太糜爛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要升大三了
默哀一下吧,唉~

這兩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不是每件都很有趣
不過很多都很無聊

好吧我辭窮了...
我想說的是~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中間沒紀錄下來的就算了
就空在那邊吧

剛剛看了我剛升大一時候的文章
哦ˊ我那時候還蠻有趣的
有很多梗
不過錯字有點多
還有文句不是很通順
敘述的不夠仔細
甚至連我自己也看不太懂

好吧我現在還是這樣
國文依然被當
這學期要重修回來
一定要過!!!吧

這兩年我做了些什麼呢?
我想想...
痾...

好似一直沉迷在網路的世界裡
都快變成阿宅了我

現在想想還真後悔
每天都在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唉~

18好才剛過完生日
哦ˊ我滿20歲了我
是個完全的成年人了
該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情 負完全的責任 的時候了

我大姊是個很有主見,很有想法,很熱血,很酷 的一個人
她在我這次生日時,寄了封簡訊
叫我要積極,熱血

我心靈的深處當然也是很想這樣的
不過有一種東西叫做

懶惰-是一條捆住手腳的繩子
這點我國中的時候就知道了
但是我依然掙脫不了它

很多時候,我的腦袋都會閃過一個新的想法!

如果我沒有紀錄下來,或是馬上執行的話
它就會被放在腦袋裡的某個小角落,甚至被遺忘

即使有紀錄下來
也可能被丟在桌上的某個角落
直到學期末,然後被丟棄

如何下定決心去執行這個想法,也是有難度的

如果有執行
執行過程會分成幾個小步驟
在某一步驟遇到阻礙時
這個想法會先停頓,直到阻礙某一天被解決
如果解決不了
[cancel]


我是個怪人,我有病!
真的...It’s true.
小邱 2009-09-01 23:42:33

哈哈!!
那就不要宅了ㄚ!!
一起來當系學會幹部吧!!
讓你生活多采多姿!!

版主回應
宅?
我沒有宅
只是居家了點
只是懶了一點...
2009-09-10 2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