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57:23 Hann Shiuan 菡

 第三次段考

























如果是我,我真的會摸摸頭說
第三次段考怎麼這麼快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第三次的段考
好多人放很大的希望在我身上 我緊張

可是越多人的期待 我更讓自己慘敗
看到分數的錯愕 看到成績的心疼

我家人,好像越來越在意我的成績了
上次一個三十一分的地理
連續的被轟炸=        ="

一個說:妳考這種分數,也叫做考試哦?
一個說:妳考這麼濫,都沒進步,放學給我直接回家!
一個說:地理又不是數學,妳也可以考成這樣? 只需要被而已阿,比濫的哦?
    妳乾脆不要給我出門啦,在家看書就好了。

哦=         =光家人就足以好多的壓力
老師應該也很希望我這次可以一個大進步吧?
那群很支持我的小寶貝們,應該不願再看到我退步吧

好多人的希望,我怎麼可以這麼墮落呢?
好多人的希望,我怎麼可以不給它進步?




段考,我真他馬的 好不喜歡你
段考,真想殺了你 我壓力好大
段考,我想砍了你 害我又累死

段考 段考 段考,陳菡萱* 請認真的考進前四十名。
這是妳給阿老的承諾,妳要做到阿ˋ___________ˊ









                段考又不能出門了
                又要被卡在家裡面
                宅女王又要出現了


                有可能會很少碰電腦
                直到段考完 :((
                真他馬的久到死掉..



         陳菡萱加油,要進步哦。前四十^_________^



上一篇: 真的悶

下一篇: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