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2:56:44 Hann Shiuan 菡

 匆促走著










是我腳太短還是時間太快
或許一切是我不夠把握吧

時間過得好匆促
使我感到壓迫著

好錯愕好不悅
事情好多好多

可不可以拜託你
停下妳的腳步呢?

讓我跟上你的節奏
我很願意陪你一起

請不要丟棄我在後頭
我自己一個人會孤單

請別走的如此匆忙
我很需要你走慢點
















時間,你什麼時候才會聽話點
什麼時候我的拜託我的請求 會實現呢?


                   好匆促的走著
                   事情越來越多
                   壓力越來越大
                   懊惱事更多了
                   又該懂更多了
                   包容體諒關懷












        陳菡萱,請加油,好不好 能不能呢?






上一篇: 不堅強

下一篇: 真的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