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02:08 Hann Shiuan 菡

 我是什麼















我究竟算什麼
在你眼中我是什麼?

















♥永遠與我斷不了關係的你


只會覺得錯的是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給我多少的煩惱?
你過去 是你的意思
我沒話說 我也沒什麼好說
但是 因為你過去 你留下了多少給我處理?
你知道嗎? 你一過去後
他們每件事情都問我 我不想說
他們就覺得我很刻意的不想說
我真的覺得那種事沒什麼好說的阿
乾麻一定要告訴大家 好讓大家一直傳哦?
我說 我要忙東西 我要用事情
等我有時間我才會過去
我說我星期三之後有空
只是他 說再幾天阿!
乾 又是我說再幾天的嗎?
嘴在他身上/ 我也不能管他阿
他不讓我過去 你是要我用飛的 還適用跑的阿?
乾. 你只會罵我
你有沒有想過 你過去以後我怎麼了?
天嘎 你留下一堆事情給我處理
你是怎樣阿? 沒謝謝我就算了
還罵我越罵越爽?
我會回你/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懂我
但是 你的超過. 讓我也得忍受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關係這輩子不會改變
所以得忍受 因為我很了解你的個性
數一數 我認識你也快要十四年了.
你的個性我還不懂的話/ 撞壁就好了.




我是你的誰
我算什麼?
你要記得我們的關係斷不了的。
相信我/ 我一定比任何人還要愛你


我不敢說 你也比任何人還要愛我
我知道 有些人你更愛
但是你知道嗎?
你的背後還有我=D 還有我愛著你♥









             斷不了的關係
         永遠是那我最愛的老哥♥











我是你老妹
我是你唯一的親妹妹
我和你的關係 永遠斷不了。







好多時候 我好想跟你聊聊
只是因為我開不了口 我知道你其實比我好
只是走錯路了 踏錯步了 -



老哥♥振作一點好嗎?
其實你很好 真的很好很棒♥








                  老哥♥我很愛你。


上一篇: 我是你的痛

下一篇: 想哭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