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08:06 Hann Shiuan 菡

 汪式掃法
































看到照片大家應該知道汪是誰了齁?
耶私!
就是那個那個嘛~
學務主任:汪X豪
























     汪式掃法 = 汪X豪方式的掃地方法




















話說話說 ...
我們今天的體育課可是主任他呢
(全班在活動中心)他一進來..
叫我們從做軟身操(法克*)
一直從做(我很乾.....做了三次)
那時非常的不爽不爽不爽ˋˊ
法克的!!!!!!!!!!!!!!!!!










主任說:點名簿
沒人說話 ....
我說:沒帶
↑主任沒聽到
他說:風紀股長
(我舉手)
說:沒拿下來
他說:去拿!
噢不 -/////////-
我奔我奔 奔回班上。















回來時,我看到阿溫他們在提水桶?
WHY? 不是體育課嘛?
在當苦工噢? =))))))))
走回去 ...
娘阿=    =” 苦工*
一些人都在掃地 ..
就連主任也下去了 =(
可見主任覺得地板多髒了?
↑挺多灰塵的 XDDDDD
他邊掃邊說:我教你們掃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這叫做「汪式掃法」
沒幾個人笑就算想笑也不敢
我笑了還噗ㄘ了一下
喜酣組三人都笑了 哈XDDDD
超好笑的 =)))))))))















他說完後
他拿著他手上的掃把說:誰要掃?
我走過去:我掃好了 XDDDDD
之後-////////-
旁邊的垃圾沒掃起來
他又說:掃把借我一下
我跟著他走 ...
他掃的很認真(哇*)
他說:看的出來我在家有做家事齁?
我笑著說:那老婆咧? 泡茶聊天嘛?
他說:老婆賺錢啊
我狂笑 XDDDDDD
他又說:男住內女主外
    你們班有這樣的男生嘛?
    這才叫新好男人
老賴說:就是要打球才有好身材才是新好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聽到的都狂笑 =)))))))))












我邊掃邊笑XDDDD
主任走過來說:怎樣?汪式掃法很好用齁?
我瘋狂大笑 =)))))))))
主任叫我去收集垃圾
↑就是拿畚箕去掃起來
邊掃我聽到主任對班上一個人說
:看起來很會掃後,常做家事噢?
 只不過還差我一點!
↑我聽到狂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打籃球了XDDDDDDDDDD
主任跟男生他們打
我在旁邊看了一下
我快笑翻了 ..........
投第一顆沒進說:不算
第二顆:沒有沒有
第三顆男生他們在給主任一顆
終於投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全部拍手[很大聲呢]!
媽阿 XDDDD 我真的笑瘋了











去打球XDDD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
他們圍攻我
一前一後*(一個抓前一個抓後)
↑死色鬼XDDDDDDDD
還跟大寶偷跑=)))
剩雞蛋高*(好孤單!)

















體育課XDDDDDDDD
好好玩 -///////////-
話說,主任還叫學長跟我們班說謝謝!!!
嘿,學長-/-乾麻那麼客氣呢XDDDD
嘿主任最後說一句
:謝謝七年三班,全班記嘉獎(大家很爽很HIGH)
他又繼續接下去說:記在我心裡!
大家狂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主任很搞笑?

上一篇: 婷♥生日快樂

下一篇: 520

 天才菡.  2008-05-20 22:41:22

♥敗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屁屁屁屁 ~~~



♥淫魔

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人都有其他的特色XDDDD


♥薇

XDDDDDDDD
我知道是跟修緣說!!
很好笑 ....

宇薇 2008-05-20 22:10:51

他是對修緣說ㄉ。。

超無言ㄉ啦。。

淫魔~ 2008-05-20 20:52:06

是阿~
只是機車時...
很機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