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07:46 Hann Shiuan 菡

大寶貝,[ 男人篇 ]*

不知不覺 淚流了
我的打賭也輸了。


阿椒 你哭了嘛?

是我想念了
還是我捨不得


我很想再聽到
[永生難萬~碰!]
..........。
阿鼻阿鼻~~~
小菡菡~~~
帥哥帥哥~~~
= =|
是否還會聽到?
我開始想念了起來。


噢,寶貝們
就這一天
我就很想你們了


阿椒,
還記得嗎?難萬=))
那個小玩意兒,你發明的石頭。
我會[永生難忘]的啦。
噢,永遠的兄弟。


呦,賴桑
畢業典禮你哭了,
那是我們第二次看你哭了
^^ (!) 噢,要一直聯絡阿..


噢?羅有錢
YO~YO~YO~~
雖然你待人不友善=))
卻有慈悲的一面。
(我在說什麼阿?)
等你[難萬]一個月阿!!
好一個大朋友(因為你太高了)~


阿邱阿邱,
小寶貝~~
一直要我裝可愛給你看?
等下次見面時吧!
噢,永遠的寶貝。


大便先生,
噢=口=!
很少說話的你阿*
雖然很少說話,但是,
我可以去你家找你玩阿=)
噢?讚拉!你這個朋友~


昊呆,
噢?跟我同班六年的
請記得別再那麼愛哭了噢
乖呢!>ˇ<
最最最,!!!好的朋友。


阿ㄆㄤ !
嗨,笨蛋老弟
畢業哭的那麼慘= =|
......。
乖吼,以後還是會見面拉!!
變乖的老弟!拍手^^


偉偉阿(徒弟)。
小ㄟˇㄟˇ,你師父是虧待你噢?
每天都找昊呆,玩球對付我(凸)!
噢?你是最讚的徒弟拉!!


許柏仁,
>ˇ< !
畢業典禮你也哭了..
乖.. :)


阿斌,YO~YO~~
阿斌阿鼻,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班的資優生,不管到哪
你永遠是我們班的天才
加油,最聰明的朋友[阿斌]。


師父師父,
噢,-.-我跟你,
- -!很深的仇恨
你都不去擦窗戶(凸)!
=))))
好啦。你這個最棒的師父。


英齊,
噢!未來*你要加油阿。
^^ 拍手>

老徐,
噢?畢業典禮很不堅強噢?
夠大方了,直接大哭(我都沒哭了)
=)))))))))))))))))
哈*
最ㄅ一ㄤˋ的朋友!!!


老張<
雖然有點早,
但是,這個月底*是你的生日
噢![生日快樂]!!
噢!最好的朋友。



不知不覺,
時間很快的*
ㄡˇㄇㄣ˙ㄈㄣ ㄅ一ㄝˊㄌㄜ˙

=)))))))))

你們是最棒的!
讚,愛你們啦。

下一篇:10 / 20 *

 呀‵碰(函) 2007-06-21 21:02:11

=)))
白痴*
很酣耶=)))
可是那些我都沒唸錯阿ˊˋ

ㄖ失粗書 2007-06-20 16:59:05

ㄇㄚˋㄗㄤˇ!碰!
魔法ㄅㄆㄇ!碰!
魔法泡泡龍!碰!
電子花車!碰!
模範牌!碰!(牙膏)
↑新來的!

 呀‵碰(函) 2007-06-20 10:40:51

= =|
是(控肉)!
我沒說坦克阿*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