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0:25:43 Hann Shiuan 菡

 陳阿函 ﹥ 05/18




 陳阿函 ﹥ 下午
















首先是我、巧圓、金魚、老張、阿斌。
三對二;

我跟老張一組*


後來
又有了佑真、怪獸。


再來又有
信真、佑儒。



之後呢?
幼稚鬼老師也來了*




哈?
這樣的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
幼稚鬼走了 ..
他要跟其他老師打排球。







噗,
不久
下起超大雨
雨朱很大‵

淋的亂七八糟
大家用衝的去躲雨‵




下完了,
雨小了*


大笑。

只剩我、金魚、阿斌、老張、怪獸、信真、佑儒、佑真。





巧圓去跟兄弟玩了 ...


過了一會;
水餃和巧克力下來了
她們也跟兄弟和巧圓玩。

他們二打二

我們四打四。




過不久
我們這散了。

我、金魚、阿斌、老張。
上樓去玩大老二
金魚邊喝飲料邊玩
阿斌邊寫功課邊玩
我和老張邊玩邊吃番茄


後來
巧圓上了來?
整個感覺她心情不好
.......。



之後= =!
班上的人都上來了
警衛也來叫我們回家了。


我和金魚原本就要先走
所以我們四點二十五分就先走了
(金魚要上補習班)




走了一下。
哇勒 *

下無敵大的雨。
我們兩個在躲雨;
雖然感覺很煩,乾麻忽然下大雨
我們手上也沒有雨傘。

我將外套脫了
穿著短褲短袖。

拿外套要擋雨*
*(金魚也脫外套擋她的包包和頭髮)


p.是酸雨欸。


雖然很煩,
卻很開心。
在雨中奔跑
很久很久沒這樣了*

(大笑)*



當然;
我們半路當然一直搞笑
把外套套在頭上
裝[ 老太婆 ]。

哈*


狂笑*
不知不覺。
到了她的安親班了。


*(揮手)
再見了。









剩我一個了
寂靜的路上
沒吵雜
也沒奔跑
聽著車聲來來去去

靜靜的要到家了
笑一笑

第一次我回家下雨會用外套遮頭髮
*(沒辦法,頭髮用來用重要了)
我等著剪毛的說 - //////// -




回到家;濕了一點。
鞋子是全濕了*(在跑時水噴到鞋)


= =!
頭髮只濕一點點
(笑)


今天?
漸漸的度過了。





註:大雨下不停;我的夜市沒了。


 陳阿函 ﹥ 2007-05-19 20:44:03

抱歉。

我們都疏忽了你們*


...........`


抱歉- -*

巧圓 2007-05-19 20:02:52

跟你們完 ....

我跟信真

都沒有球拿到

而我們自己搶到球

就馬上傳給你們了阿

就算投了 ...

我們那對 還友人在機車的˙

那乾脆不要玩

結果老師走了

我跟信真呆在那

你跟我們對的球一直傳來傳去

就是不傳給我們

我們還是有跑阿

跑有用嗎?

沒用麻

那我們跑闢阿

而且怪獸也都故自己

我們都麻有去搶球 ...

又不是說都沒有動

 陳阿函 ﹥  2007-05-19 15:36:42

跟我們的情況一樣欸
大家也愣了一下

滿上衝‵

= =!
你也被淋的落湯雞了?

真是的吼?
雨阿雨阿 *
難以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