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3:12:37Remiel

The boy and The other men.

「今晚留下來?」
激情過後,男人露出滿足的貪婪表情,裸著身子看著在床邊穿衣的男孩;他點起一根菸,仔細回味剛剛那場瘋狂的性愛,真是太爽快了。
男孩穿好衣服,嘴角勾起微微的笑意-他沒有要留下來的意思。穿好襯衫,著好鞋襪,他看了看手錶,凌晨四點45分,很好,應該還可以回去睡一下再去上班…
「有空打給我,跟你做很爽!」男人躺在床上,將煙捻熄,但他知道男孩不會主動打給他,也知道他從不在此過夜。

 * * *

「今晚我可以留下來嗎?」
激情過後,男孩依偎在男人胸膛,兩人雙手緊扣-就像戀人那樣;男人點起一根菸,另一隻手愛撫著男孩的肩頭,混雜著咬嚙的瘀痕還有剛剛被皮繩抽紅的痕跡。
「可以,12點之前離開?」
男人吐出一口煙,仔細回味剛剛那場瘋狂的性愛,這小子人模人樣,在床上卻放浪的很。
男孩將身體轉過去,為了這一點點的虛幻感到可笑與悲哀,他看看床頭的時間,
凌晨四點45分,唉,還有幾個小時天才會亮。

* * *

「如果我現在做一件沒什麼道義的事情,你會不會原諒我?」
激情過後,男孩半跪在男人身後幫男人按摩著,充滿著愛意、溫柔、跟同情。
「我現在心情非常不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男孩手停了下來,他不敢相信耳朵傳來的訊息,依然那麼有魅力、那麼有磁性、卻也那麼殘酷。男孩沒有失控,只是默默的點點頭,收拾著沒有使用的過夜行李。
「可能是我做錯了什麼惹他生氣吧?」
男孩低著頭,看著深夜的路燈在計程車窗上掠過;已經沒有火車回台北了。
「我想今晚我是不能留下來的吧。」
男孩沒有哭,但他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