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7:59:37A guy without name

屬於我的在哪裡,是不是你?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淒美的故事
並不會伴隨著死亡而消逝 即使時間會沖淡一切
然而 回憶的痕跡卻是永恆的 無法磨滅


當小朔在體育館中憶起琴聲 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
從那之後.一觸即發 淚水就像是水龍頭一樣
一直沒停過 哭了將近半部片

亞紀說她好怕因為死亡而被遺忘
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活著的人比較痛苦吧
承受著一切的消失與變化 心是痛的.已經是不完整的
深深的思念與揮之不去 烙印在腦海的一幕又一幕

愛情果然能改變一個人 
想起了一句話: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雖然用在這裡有一點突兀 也許是電影情節深深感動了我吧
讓人重視.讓人疼的感覺總是好好
一個人的心 都是會帶點孤獨吧
真的是看的我都好心動 然而心動之餘呢 還是一堆的無解 
有這麼一個人嗎 我很想說有
但 即使有 他是真實的嗎 很可惜似乎不是
像是盤古闢天般的混沌 一片茫茫然的等待
不想太過的為難 迷失的是自己 佯裝的心疲憊
什麼樣的灑脫 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字典中

屬於我的在哪裡 是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