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47:31思考異於常人`

肆班女孩女孩不看真得我會傷心



時間不是我要說的快
咻 -
已經到了高一的尾聲即將升上高二變成學姊
一年級的最後一節音樂課要表演
唱歌的唱歌
演戲的演戲
不是我要講哦
我心已打烊真的很精采haha`
繽紛魷魚晨媛馬妞大圓都豁出去了這樣
全場為她們歡呼的意思 :)))
只不過有些糗
因為剛開始卡掉從來
破梗摟 .
馬妞小小的不知道
也是很可愛
只不過馬妞很忙哦幾乎每場都有妳
小小真的好俏皮
不愧是激動班長
奈威拜拜潘朵拉拜拜聲音好像好像張紹涵
晨媛馬妞給我你的愛也很好聽呢
繽紛馬妞寶喬奈威麻吉合唱類似畢業的歌帶全班唱 .

最後是高潮
晨媛開始對全班講話了
然後是繽紛
再來是大圓
又好多人講話這樣
突然到一半
繽紛出來講說今天是什麼日子的
結果班上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欸不是我要說妳們好心貼♥
本來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又被晨媛帶到台上去講話
是泣不成聲的意思
明明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講卻詞窮而且哭的好慘好糗
趙文郁阿慧是高潮
講的大家心都酸了眼眶都紅了
只是阿慧妳是在趁機罵人嘛 ==

我想說的是
謝謝大家這年的照顧
我知道我很笨很蠢
想要幫忙卻是越幫越忙
而且什麼事都要靠別人
該學著獨立不能這麼依賴
我喜歡肆班女孩的團結
我喜歡肆班女孩的默契
我喜歡肆班女孩的貼心
就像大家說的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算不知道是什麼事
妳們仍然會走過來拍拍我的肩給衛生紙或遞小紙條安慰打氣
真的很窩心♥
不知道上了二年級還有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這麼包容我
如果在學校或外面見到面
還是要打招呼哦哦哦 .

張鈺`妳早上來學校好像脾氣都不太好很愛摔門餒
宋馥妘`剛開始覺得妳有種高深莫測的感覺但其實現在還好啦haha
又又`謝謝妳為肆班付出那麼多而且妳好厲害好像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哦
大舌`其實妳真的很吵對不起要這樣講
婉柔`剛開學妳說要看生日卡片的舉動嚇到我跟趙文郁了
不點`妳聲音不是普通高但是個子怎麼那麼小但是很可愛啦
阿BO`拜託妳不要再笑了我和趙文郁快瘋了對於妳的笑聲
馬妞`覺得妳十項全能什麼都會好厲害
晨媛`對我最好最不會嫌我煩(其實在心裡抱怨我haha)
阿穗`氣質美女這樣哦哦哦
奈威`妳整世紀在問人家妳生氣了哦被妳問到都不氣了啦 :D
偲瑋`我要把妳腦子剖開看是不是跟愛因斯坦一樣
許靖`我知道妳很愛我但也不用整世紀打我頭然後妳是可愛丸子妹
繽紛`我知道DADA的秘密yeah ~~~~~~~~
伊庭`其實個性沒有看起來的正常ha
瀛萱`妳是我衣食父母
魷魚`我知道妳很心貼但是有時候不要對我那麼兇好不好麻 :(
麻吉`妳是野孩子也是大自然小公主
肉肉`不要再記我當值日生了啊 !!!
許力婷`妳的太平間故事讓我心驚驚
寶喬`是我的超級知心鬼I know you and you know me
小紅`整世紀罵我就好了恰北北好啦其實妳人很好
拜拜`高分貝笑聲三八到了哦真的只是製造笑果嗎 ?
盒子`我知道這一年在妳的大嗓門跟我的拜託聲度過了盒子我好愛妳哦
阿慧`不要這麼愛哭摟小孩子
小小`認真負責激動班長好可愛然後也是洪一百
圓圓`我很喜歡妳然後對不起把妳腳又用受傷了我很白目
璟潔`妳的分貝不是普通高
小方`妳是我的校慶老公好酷哦身體多保重了餒
趙文郁`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妳就是知心貼心整世紀暢談好對象親愛的♥
范`整世紀跟妳要口香糖要吃的然後妳故事好多永遠講不完這樣
潘`妳跟小方都好酷
恩慈`胸部好大好大身材這麼好我好喜歡偷搓haha
食神`親愛的什麼都懂我們有共同警察小孩的辛酸淚 ?*
大圓`八卦女孩籃球好厲害躲避球好可怕我怕被妳砸死其實妳很貼心啦
輝輝`計程車金主唱日文歌好厲害
飛機`笑聲真是酷斃了
小賴`我想挖妳的八卦耶
小總務`妳跟周先生甜蜜蜜啦哈哈小水母
貓貓`羽球躲避球這麼厲害謝謝妳幫我補考摟
亞甯`都偷偷的拍照齁文靜女孩
阿胡`英文小公主阿是不是

hey
我打了這麼多給我點回應吧 :)
肆班女孩我捨不得妳們
妳們最棒了哦 !!!

網頁比賽第一名
拔河比賽第二名
歌唱比賽第三名
這些回憶
很珍貴
大家都會好好的保存 `

上一篇:趙文郁甜心♥

jwdkv 2013-05-20 05:54:4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08-07-03 20:08:30

你也知道你思考異於常人ㄚ~ 算你還有一點自知之明XD 哈哈 跟你同班還不錯哩 有笑點 不錯不錯 ~有前途 XDD

2 年級 真的要好好加油啦
是說 生存能力方面
哎....不好好學的話 說不定會死在路上

好啦好啦 開玩笑 臭小池 超棒^^

晨媛 2008-07-01 13:08:55

哈哈哈
這樣看起來我的真的還不錯耶
不會啦
只是覺得你很好笑
不過就是其他人會罵你才覺得你真的很可愛(啥?)
傻傻的
哈哈
高二還是要打招呼
還是要加油呀!!!
上課要認真點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