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06:13思考異於常人`

080524` 基測打工發傳單填問卷

-

          早上六點半要到積中集合
          我真得是瘋了
          大武崙跑到八堵去
          我媽載我跟北目
          聽說早上六點才有公車是不是 .
          六點十五分就到
          沒半個儒林的好可怕
          然後北目一直吵要去醫院丟垃圾 ==

          六點半到開始準備發傳單摟
          趙文郁小妞兒還在後面不趕走過來
          剛開始發傳單我真得是很惦惦
          發不到半張這樣
          可是後來都發光光摟 :)))

          說中途我跟北目很北七
          因為傳單發完
          逸祥問我們要不要去回收桶撿傳單
          結果我們兩後來就吵起來了
          是兩個蠢包的意思 .

          And then ,
          進去活動中心填問卷
          我的命中率比較高哦
          北目快拿出你吃東西的效率吧
          問問卷其實很好玩的
          yaya `

          學生們進去考場後
          儒林人兒到旁邊講戰略摟
          分組的意思
          奶茶我北目仨人
          我覺得家長真不友善還是學生好說話
          唉唉唉唉唉 :((((

          鐘鈴響後
          學生都衝出來了這樣
          就開始一個一個問
          真的很討厭
          走沒幾步我就要休息
          阿月每次都在重大事情來
          校慶.泳課考試
          煩餒害我整個快死掉了

          然後的然後
          十一點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回儒林摟
          省中組的第一名啊 !!!
          有一千塊獎勵金哦哦哦 =p

          原本只是為了錢而來
          但現在覺得還真好玩 ha*
          而且後來到廟口
          我看到人潮就有種想衝過去問問卷
          不好意思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麻 `
          是瘋了的意思 ?

          虎牙跟小西瓜好可愛
          哦哦 ~~~~~~~~~~~

                      p`照片改天再補           
柯妤璇 2008-05-27 19:14:09

hello!我也叫柯妤璇也~

版主回應
妳是圓 ? 2008-06-01 18:59:51
書瑋 2008-05-24 20:22:09

@@ 你有來積中附近壓@@
好久沒見面了XD
是唄!?

版主回應
我打錯了
是基隆高中 =P

好久不見摟
哦 `
2008-05-26 16:18:41